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依旧是28.8的增补

12、因为房间是保留原来的房间,所以煤气爆炸后发生火灾这种不行。可以换成暖气泄露,造成中毒之类的,可能是伊丽莎白在最后的时间太拼太过疲劳,所以造成的事故?当然也可以只是煤气管道爆炸,由于近距离造成巨大伤害,而并没有造成严重火灾(关于伊丽莎白的死因)
13、lance看过伊丽莎白的日记,所以伊丽莎白的日记在封闭的书库里,lance的日记在自己的房间。而关于alice的报告书是原来在伊丽莎白的专用室里的,所以应该也不应该在地下书库。这样就有些尴尬了,因为lance并不知道地下室的存在,否则会关闭这条通路(lance本人也无法进入)。要么就是伊丽莎白的日记还是在地下室,lance的日记在封闭书房。而lance过去看到的内容都是影印本?并且只有报告书,没有日记。这份影印报告书是伊丽莎白故意留给他的,这样可以说得通。那么lance曾经企图烧掉这份报告,但是又抢救了下来,这份烧了一半的报告就在lance现在的实验室抽屉里。

2016.6.26 《28.8》增补
1、gray因为对alice一见钟情,就偷偷和她视讯。gray是alice长大后第一个和她说话的外人。虽然lance并不避讳,历届助手也会经常出现在视讯的背景里,但是大家都以为lance在和远方的女儿聊天,包括gray一开始也这么认为。
2、gray首先是因为iris的提起,对alice的身份产生怀疑,然后问alice是否记得iris,alice很激动到哭,随后说出了自己其实被关起来的秘密。
3、关于花园,在gray知道alice是被关起来之前,聊到过童年。alice提到花园,花园里有郁金香,gray说实验所的花园也有郁金香,她小时候应该就是在这里长大的。alice还提到了星空,,gray说这两年光污染太严重已经看不到了。不过alice所说的是星空房,是lance送给伊丽莎白的礼物。(lance要不还是设定为工科好了)直到gray带着alice从地下道脱出,来到外面的花园,alice说不对,不是这棵树。原来那棵更粗壮。gray说是不是因为小时候人小就觉得周围东西很大。alice说并不是,那棵树是棵很老的树,上面还有自己记录身高的痕迹,而这棵树却很新,也没有痕迹。
4、关于密码,一开始gray猜会不会是alice的生日,alice说自己的生日是2.19,但根据伊丽莎白的日记,这其实是伊丽莎白的生日。结果输入并不是。这时两人注意到有小数点可以输入,gray说会不会是更细致的东西,比如……体重?然后被alice打。打完alice想到lance一直在害怕的那个预言,就试了28.8,于是门打开了。
5、如果alice被关是alice自己告诉gray的,那么就会是剧情重大改变,上次捏的对话将不复存在。
6、可以认为gray黑客了系统监控,看到了lance走近门里的方式,也可以是lance打算把alice托付给gray,那么依旧是上次的对话。

2016.6.28《28.8》增补
1、假设lance无法直接关掉金库门?这样外区也是可以探索的区间了,就会变成有追击的游戏。
2、当然gray和alice也可以突破金库门出来,但是马上发现外面有追兵。
3、果然还是把探索范围放在内区比较好。
4、前篇或许可以探索外区寻找金库门。金库需要眼膜是alice告诉gray的?内区探索才是后篇。
5、关于不是变态的对话,可以转换为lance和伊丽莎白以前的实验所所长的交谈,被gray偷听到。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