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特传新年4

4寂寞的老安

老安:凡斯和亚那的孩子,你们能陪我喝一杯咖啡吗?
冰漾:不要!!
老安:哎,现在的小孩真是无情啊,对我们这种孤寡老人居然都没有同情心。
亚那:安地尔你不准欺负亚和漾漾!
老安:哪里,我可是一直像疼爱自己的小孩一样疼爱他们的。
漾漾:学长,你有没有也起鸡皮疙瘩……
亚那:可是我明明看到你之前总是找他们的麻烦。
老安:我那只是代替你们锻炼他们而已。
亚那:真的是这样的吗?
老安:当然咯,我怎么会骗你。
亚那:嗯……那就麻烦你了!
冰漾:父亲!/ 前辈!
老安:难得亚那也来了,要不要陪我喝一杯咖啡?
亚那:咖啡是什么?
老安:是一种很好喝的现代的饮料。
亚那:好啊好啊,去喝杯咖啡,亚和漾漾也一起来吧~
冰漾:……
老安:在去咖啡店之前先把要做的事情做完吧。
亚那:好哇,一二三
新年快乐!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