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新年卡片

1 当冰漾被一群蘑菇包围
冰炎:…这一堆是什么鬼东西!
漾漾:咦?这可是现在很流行的游戏,学长你居然不知道?(不过学长的兴趣总是中古得跟老头一样,不知道也很正常。)
冰炎:褚,你是很想和旁边那堆东西当同伴吗?
漾漾:啊!我闭脑!立刻!马上!我一点都不想变成蘑菇!
夏碎:冰炎别总是对漾漾凶,小心漾漾受不了,离家出走。
冰炎:哼,他敢吗?
漾漾:唔,确实不敢……
夏碎:这样说起来,我好像看到过千冬岁玩这个游戏,还种出了很多种,不知道收集全没有。
千冬岁:没有上周做任务的时候不小心把原来的那台设备弄坏了,所以只能重新种…
漾漾:呃,[蜡烛]…好啦,大家是不是把正事给忘了,快一起,一二三——
圣诞快乐!

2 当冰漾被爱心或玫瑰包围
漾漾:学长你有没有觉得这张卡片的氛围特别奇怪?
冰炎:哼,那一定是做这张卡的人脑子有病。
千冬岁:据说这张卡片的制作者来自一个名为冰漾党的秘密组织。
喵喵:喵喵知道这个组织~>_<
千冬岁:咦?你怎么会知道?
喵喵:因为喵喵也是这个组织的成员~
千冬岁:哦?快给我一点这个组织的独家情报。
喵喵:学长可以和漾漾一起让喵喵拍张照吗?
千冬岁:别无视我!
喵喵:对,近一点,再近一点。新收藏Get~
漾漾:总觉得被做了奇怪的事情……
冰炎: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别啰里八嗦的,快点把任务做掉好交差。
漾漾:哦哦,大家准备好,一二三——
新年快乐!

3 紫馆的新年
夏碎:新年快乐。
小亭:吃的拿来。
千冬岁:蠢,要说红包拿来啦,笨蛇。
小亭:吃的拿来吃的拿来吃的拿来。
夏碎:小亭乖,这里有精灵送来的点心,可以慢慢吃哦。
小亭:哇~[口水],还是主人对小亭最好~小亭去泡茶啦~
漾漾:夏碎学长,千冬岁,新年好哦。
小亭:吃的!
漾漾:呃,这是伊多他们送的礼物,因为有很多,所以拿来分你们些。放心这绝对是健康食品,我是不会拿垃圾食品给夏碎学长吃的……所以千冬岁你别瞪我啦!
夏碎:请替我向水妖精们传达我的谢意。
漾漾:嗯嗯,我会的。
小亭:主人,既然凑齐了四个人我们是不是可以做那件事了?
漾漾:什么事?难道是搓麻将么?
千冬岁:别打岔,都准备好了,一二三——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