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周翔】画手周大大和写手羊习习的日常4


4、鬼故事真是让人做各种正事的一大利器

 

(* 鬼故事内容为基友的聊天记录原文摘录)

 

A:……她家在8层,她按了8,然后到了8层之后电梯门半天不打开,打开后发现是11层……她回头一看,电梯还是显示8。门是开着的,没人也一直开着……她特害怕,就从楼梯跑回8层了。

B:礼拜六,一个同学去男朋友家了,我们另外三个人住。结果半夜我冷醒,看见那个去男朋友家的床铺上有人,就叫了另一个同学的名字(她有梦游)。结果,我那同学是在自己床上回答我的……

羊习习:我下去埋坑了……
 

羊习习一秒关闭QQ,不,他直接将笔电盖子“啪”地一声盖了下来,却仍心有余悸。刚才聊天的内容依旧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写手的习惯还让他不自觉地习惯性脑补起来,真可谓绘声绘色。

不行不行,羊习习决定码一段傻白甜来安慰一下自己。

于是羊习习再次打开电脑,看了一眼lft和微博都没有推送,便将所有软件和页面都关掉,只剩下一个百度首页和文本编辑器。

那一晚羊习习的效率特别高,只是……明明打算写傻白甜的,怎么总是一不小心歪去了各种诡异的结局啊!于是自己吓自己的羊习习今夜更加无法入眠了。

 

周大大走进卧室的时候看见羊习习抱着枕头缩在大床的一角,昏黄的床头灯照出他纠结的表情。 

“他们今天在讲鬼故事……我怕,你陪我睡……”羊习习依旧缩在角落里说道。 

周大大默默无言地和往常一样爬到自己的位置躺下。 

是说,就算他没听鬼故事不害怕,自己还不是一样天天都陪他睡么。

周大大心无杂念,睡意很快就上来了。 

然后就在他即将睡着的时候,胳膊突然一疼,羊习习愣是把他拧醒了。 

“我睡不着……你陪我说说话……” 

羊习习话一说完,立马就冷场了。 

羊习习忽然想起周大大本质就是个闷棍,要让一个闷棍陪他说话真是异想天开。 

“哎哎,关键时刻派不上用处,要你何用。”羊习习不住地叹道,丝毫没有注意到本来被拧醒已经黑了一脸的周大大的脸更黑了。 

“算啦,我给波波打个电话。你先睡吧……啊!你干嘛!” 

羊习习正打算去拿电话,却突然被人拎住后领,一把扔到床上。

哼,要我何用,就让你看看怎么用。


 
 
 

于是那一晚,羊习习睡得特别沉。


 
 
 



 
 
 

与此同时的群里:


 
 
 

A:羊习习从刚才开始就没说话了呢。


 
 
 

B:呵呵。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