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周队长和江副队出去约会啦!番外 修正

觉得原先那个圣诞番外太拖,改了一下。

第二天

倒在床头柜上的电子闹钟“嘀嘀嘀”地作响,液晶屏一闪一闪。早醒的孙翔此刻正坐在床上,难得机智地开动脑筋。
孙翔从六点思索到七点,突然眼神一亮,感觉找到了真相。于是他毫不客气地一把拧了一下身边还在睡梦中的周泽楷的手臂,硬是将他弄醒。

周泽楷正做着被十个孙翔包围着的美梦,却突然一阵痛从美梦中惊醒。他睁开眼还来不及惋惜,便看到孙翔怒目圆睁的表情,虽然不知道怎么了,但当下脑海中立刻闪出两个字:不好。
“是说,你们昨天鬼鬼祟祟的并不是计划着要把我卖给其他战队而是要给我个惊喜?”孙翔略有些恼怒地问道。
卖掉?什么时候的事情?他现在和孙翔打配合那么好,脑子里塞[哗——]了才会想要把他卖掉吧。
“我靠,敢情我难过了半天,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建设结果却是想多了。”孙翔纠结地抓着本来就很乱的头发更像是自言自语地说着。
周泽楷点了点头,默默地对他的这个说法表示肯定。
“靠!你还点头!故意嘲讽我吗!”
周泽楷一秒都没有犹豫立刻又摇了摇头。
“神经。”孙翔白了他一眼,随即又打了个哈欠,“一早醒过来就想这些都没睡饱,我再睡个回笼觉,你去食堂帮我带早饭。”
男友力满值的周泽楷立刻麻利地下床穿衣洗漱推门。

周泽楷推开宿舍的房门,清新的空气吹散屋内有些潮闷的味道,清晨冷冷的阳光照入有些昏暗的房间。
周泽楷觉得阳光有些刺目,便回头躲开,正看见那个裹成一团睡在自己床上的人,心里突然觉得很满足。只要这样就够了,一辈子都这样就够了。
周泽楷又走回到了床边,看着孙翔露在被子外的微红的耳朵,不觉心中一动,便忍不住亲了上去。
这就是传说中的早安吻了吧。
这样想着,周泽楷便伸手将那团被子整个地抱在怀中。
“早安。”他轻轻地说道,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见。
两秒后,从厚厚的被子下传来闷闷的声音:“快去买早饭我饿了。”

- 全剧终 -

评论
热度(2)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