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降赤ABO向设定脑洞

首先,这只是一个设定,并没有正文。相当俗烂的桥段,脑补一下场景就可以了。

没有考据过!只是根据之前看过的一些问,记得的设定随便写写。


相遇:

除却原本的渊源,再次相遇估计会是英雄救美的桥段?

总之,成年后的赤司大大因为雷厉风行的做法触动了对家的利益之类的,遭人怨恨而被人摆了一道【我觉得可能是摆了上百道才不小心中了一道】

总之因为被摆了一道而进入发情状态的赤司大大(我把赤司大大设定为omega真的好吗!)被一堆路人甲乙丙丁alpha追。

补充一下,设定上赤司大大应该是类似商界精英的形象,然后降旗小天使应该是比较温和的职业,比如便利店书店或者幼儿园?

然后少年时有过几面之缘的两人在某种“后门的小巷子”的地方重逢。

果然还是设定为店员比较方便。

面对发情状态浑身散发着难以抗拒的香气的赤司大大,降旗小天使忍住了,并且从店里帮他买了抑制剂【你究竟是不是alpha!】

赤司对于面前好像认识好像不认识的人依旧充满警惕,不过能够感觉出对方没有恶意,并且也是相当理性的人【抑制剂!】

于是赤司大大接受了对方的好意,并且许诺来日相报。不过降旗小天使不是很在意报恩的事情,他只是看到一个自己也算你认识的人,一个omege,被一堆人追,很危险,所以觉得无法置身事外。

虽然自己也觉得有些害怕,不过那个人怎么说也是黑子的朋友,黑子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是朋友的朋友就更加无法放置不管。

于是在一堆追兵跑了之后,赤司大大也平静了下来。

赤司大大非常郑重地问了降旗小天使的名字,然后帅气地走了。

总之赤司大大走了之后降旗小天使跟以前一样地生活,偶尔遇到来店里的朋友,就闲聊几句。

遇到黑子的时候,降旗问了一下赤司最近好吗?黑子说很好啊,并且很好奇降旗为什么问赤司的事情。降旗随便找了点话搪塞过去。

电视上正好播放到赤司的采访,看上去很正常,也就是说那天之后赤司应该是安全离开了。降旗小天使莫名地松了一口气,又有点遗憾。

那样的人果然和自己没有什么交集。以及来日相报的承诺,降旗原本并不看重这个,但是从此之后赤司再也没有联系他,却又觉得有些不爽。


然后让我们跳过当中的一切江湖恩怨。


总之,赤司大大不幸地又被人摆了一道XD。

然后赤司大大决定这次他不要抑制剂了他要一个人XD。

赤司大大就对部下说,把叫做降旗光树的那个家伙给我带来。然后降旗小天使刚刚关店,打着哈欠打算回家的时候,就被半路拦截,带去了赤司大大的面前。

于是降旗看到了泪眼迷离满面红潮的赤司大大,充满了omega的诱惑力,降旗小天使咽了咽口水问道,你需要抑制剂吗?

我估计赤司大大这时候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但是还是耐着性子叫他过来。


之后的H我就跳了。


总之降旗小天使一开始还是比较小心的,但是奈何赤司大大太美味了,他就忍不住野性爆发了。

然后降旗小天使突然生出了野心,想要把怀里这个人占为己有一辈子,而不是这一次。

于是降旗小天使打算标记赤司大大,这个时候他看到赤司露出了极为罕见的惊恐的表情。降旗觉得有些不忍心,但是一想到如果就此放手,也许赤司在下次发情期就会被别的人夺走,就一狠心,用手捂住了赤司的眼睛,然后标记了他。


皆大欢喜!


不要跟我提感情线是怎么接上的,我不知道。


虽然这个cp有点拉郎,不过洛山战降旗v赤司近防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他再绊倒一下自己,说不定就正好压倒赤司大大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以上是脑洞,请各位随意脑补。


* 如果有人想使用这个脑洞跟我说一下就可以了~

评论(6)
热度(24)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