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圣诞应景2


涂鸦太烂了,我来写个段子(够

冰:褚,快收拾收拾跟我去出任务。
漾:哎哎哎!可是今天是圣诞夜!圣诞夜不放假居然还要出任务是不是过分了!我抗议!就算是袍级也应该受到劳基法的保护!每年都应该有法定的假期…………任务的地点在哪里?
冰:跟我抱怨再多也没有意义,要怪就怪今年的圣诞老人太没用,一年就上一天班居然感冒矿工。
漾:原来真的有圣诞老人,而且还感冒了……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
(此时的冰炎已迅速地换上了圣诞老人的衣服,贴上了两块钱一片的假胡子,顺便把一包软绵绵的东西扔在漾漾面前。)
漾:嗯?既然学长代替了圣诞老人的工作的话,那么我要干嘛呢?
(漾漾一边说一边打开包。)
冰:圣诞老人还把他的感冒传染给了他的驯鹿,所以你要代替驯鹿工作。
漾:…………(我也要矿工!我也要矿工!学长我知道你又在偷听我,别无视我!哇哇,不要种我,我马上就穿好……)

(两人终于送完全世界份的礼物回来,累得精疲力竭。)
漾:难怪圣诞节一年只有一次,一年两次的话圣诞老人一定早就累死了。
冰:……给。
漾:嗯?这是什么?
冰:礼物。
漾:是学长送我的圣诞节礼物吗?(惊喜的表情)
冰:不是,圣诞老人的礼物。
漾:可现在学长不就是圣诞老人吗?
冰:说、了、不、是、我、送、的、是、圣、诞、老、人、送、的!
漾:好好好,是圣诞老人送的……(学长真是意外地……害羞?)
冰:褚,你的皮……
漾:闭脑!我马上闭脑!

(完)

评论
热度(3)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