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COC]彻夜无眠跑团记录4

【【【第4话 回到客厅】】】 

KP:那么到了泡面吧,泡面来到客厅,走向墙上的非洲刀,桌上有非洲刀和八卦镜。安娜在客厅。她过来问泡面:“你们在书房这么久做什么呀?来一起吃东西吧,黛西还在书房?”泡面怎么做?
泡面:我一个人有点怂了,但是又不能浪费时间。拼了!
泡面:“你家好漂亮,有好多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不介意再让我参观下吧。”泡面委婉的拒绝了和安娜坐下来吃东西的请求,开始观察墙上的非洲刀和八卦镜。
泡面:两个可以都观察吗?
KP:安娜:“谢谢,并没有那么漂亮啦。”说完就跟你坐了下来。请骰灵感。顺便这个距离不能观察非洲刀。
泡面:(60->35)成功。
KP:泡面想起来,安娜之前说,这是她亲戚的房子,但是泡面刚刚说成是你家,安娜也没反应。安娜还时不时看向书房。“不过十一点了,黛西真的不来吗?”她看上去像是有点不安,顺便,坐在桌前是观察不了非洲刀和八卦镜的。泡面要怎么做?
黛西:我要么就从书房出来?
泡面:黛西不要出来,我觉得三个人不能聚在一起。我选择靠近看非洲刀和镜子。
KP:对于非洲刀,泡面请骰一个知识。
泡面:(75->47)成功。
KP:泡面知道这是非洲土著用的法器,为啥这种东西会在这里出现真是奇怪,这不该是纪念品才对的。这是用来驱邪用的道具。请再投一个灵感。
泡面:(60->8)成功。
KP:泡面感受到这把武器上面缠绕着什么奇特的力量。结合之前看到的资料书上的知识:这是一把附魔武器,用<棍棒>类技能进行判定,命中后,愿意参与压制的人可以一起注入魔力,和该对象进行魔力对抗,如果成功便能瘫痪对象2D3回合,弯刀会在使用一次之后毁坏。
KP:泡面还要调查八卦镜吗?这个时候安娜去书房门口看黛西了。
泡面:要调查。
KP:请骰一个知识。
泡面:(75->85)失败。
KP:(拍桌!)还可以骰神秘学,但我不信她神秘学5能成功。
泡面:(5->86)失败。
KP:嘛,总之泡面觉得这个镜子很神秘,可能可以驱邪。
泡面:好,我记下了。然后我要去找黛西了。
KP:这样,现在是十一点。
泡面:危险了,黛西,我们要在一起。
KP:安娜呀书房门口,“黛西,十一点啦,不出来玩吗,要跨年啦”。黛西怎么做?
黛西:我能从书房想办法爬去厨房吗?本来也就是一楼。
KP:那去吧。
黛西:翻窗入室吗!
KP:嗯,但是厨房的窗子有没有锁,你要骰个幸运。
泡面:那我直接去厨房吧。
KP:(哎!)
泡面:找把菜刀傍身。
KP:嗯,你们两个请观察厨房。顺便这时候安娜看到书房没人了。这个时候十一点五分。
泡面:然后我们会合了。
黛西:我们上锁吧,门窗都(
KP:(你们干嘛啦!)
KP:请骰观察。
泡面:(55->67)失败。
黛西:(45->33)成功。
泡面:这个游戏还能进行吗?
黛西:欧洲人的胜利。
KP:总之,你们在厨房看到了菜刀,可以当做小刀用, 伤害1D6+1。厨房里还有瓦斯桶,有残存的瓦斯。以及黛西锁上了门窗(泡面啥反应啊😂)
泡面:这是要打仗了吗……
黛西:一起一起。一人一把菜刀。泡面没能拿到外面的刀?
泡面:外面的刀不能拿……
KP:为啥不能拿啦。
泡面:啊?!可以拿啊?!啊啊啊啊!!!
KP:安娜正在门口问,“你们在里面吗?你们在做什么呀?”
泡面:我要去客厅拿刀,另外我觉得可以破坏这家的镜子,留一面救真的安娜,这样。
KP:那泡面开门?
泡面:开门的话安娜会溜进来了,可是不开的话也得不到结果。泡面和黛西说,我开门出去拿刀和镜子,你拖住安娜。黛西怎么说?
黛西:我觉得开门就要打架了吧。总之我们一起杀出去拿墙上那把刀?瓦斯有什么用哦。
泡面:会爆炸吧。
黛西:= =毁尸灭迹。
泡面:能有什么办法把安娜放倒吗?或者你可以和安娜说,要泡个茶之类的先拖住她?
黛西:刀都别在腰上了= =。但是我从书房爬过来就不正常啊。那我说,“刚才看看书觉得有点渴,就爬过来这边厨房找点喝的。”
泡面:我不带刀,你的刀本来就在厨房没问题。我觉得那把非洲刀一定要搞到。好!来吧!成败在此一搏!
KP:总之你们开门了,黛西说: 刚才看看书觉得有点渴,就爬过来这边厨房找点喝的。安娜:可是你不是刚刚在书房吗?怎么到厨房了?她们这么说着话,泡面怎么做?
泡面:我说我要去上厕所,就跑出去了。
KP:好的,安娜和黛西还在门口说话。泡面去拿刀?
泡面:是的!
KP:那么泡面拿到了非洲刀。然后怎么做?
泡面:那面镜子可以拿吗?可以的话就拿,不可以的话,我要去厕所纸破坏厕所里的那面镜子。
KP:可以拿。泡面拿了刀和镜子(你放哪儿呀
【泡面的随身物品增加】 
泡面:拿着,一把刀一个盾牌,无敌了。
黛西:你这是去打美杜莎吗(
KP:hhhhhh
泡面:我不管,你来跟我汇合吧,我的包包里还有绷带什么的,无敌了。
KP:那给安娜骰个幸运看她有没有看到你这样吧。(30->73)失败。哦,安娜没有看到,那么,泡面确定要喊黛西?喊啥?请具体点?
泡面:我不用喊她,是她自己觉得应该和我汇合了,是吧,黛西,我这时候已经在厕所了,或者我在厕所砸了镜子后,声音把她们两个吸引过来了,我看看安娜的反应。
黛西:但是我被堵门着吧,怎么出来?你砸镜子吧。
泡面:好吧,我砸了。
KP:安娜被吸引过来了,“发生了什么事?”。黛西也可以走动了。等等,泡面你用什么砸镜子啊。
黛西:刀?
KP:那是木刀。
泡面:随便拿什么都能砸吧,比如刷牙的杯子什么的。
KP:泡面拿起杯子用力在镜子上一砸…请骰个幸运x2(70)来看看你有没有受伤。(70->37)镜子碎裂,但没有碎片飞溅,泡面也没有受伤。一声清脆的响声吓了外面的安娜一跳。她赶过来看情况,“发生了什么了?”黛西这时干啥?
泡面:黛西来和我汇合吧,看看安娜看到镜子被砸之后的反应。
黛西:去找泡面~
泡面:好,我们汇合,进入动作戏!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