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下午闲聊之壕的世界你们不懂:

下午闲聊之壕的世界你们不懂:


下午小妈咪说她收到银行短信通知,她在北京时候办的卡扣服务费时余额不足,然后小妈咪表示既担心卡里扣服务费扣出问题又懒得查询或者销卡,一群人纷纷点头我也是。

这时在银行做的小姑跑上来说,要是大家都这么懒他们就轻松了,他们的客户每次都爱大吵特吵。然后我说,一般吵得凶还是钱多的人吧,像我们这种空卡里剩几十块钱没拿出来扣了也就扣了不是。

接着小姑上来举了个栗子,上次有个人存了2亿元,结果单子打出来少了个0,于是乎大吵特吵……是个人碰到这种事情都会吵的好吧!而且用小姑的话来说,这人存了2亿的活期,银行给活期预留的位数只到千万级别……对不起我一秒想到通货膨胀ORZ。而且2亿的活期,打存条的,存现金吗?

不管怎么说,因为这个口胡的客户,最后他们银行前后台都整改扩容了一番。


然后才过了一会儿,daddy也过来八,说他们隔壁部门有个低调的土豪戴了个76w的表……小妈咪说着简直就是把一个房子戴在手上啊。然后daddy自称他们是diaosi公司【我觉得他们公司挺好的XD】里的diaosi们都沸腾了,一个个过去围观……

然后迅速歪楼讨论起入关报税之类的问题。

根据小姑的猜测,可能是那种纯手工制作的,daddy表示可能是,也听说是欧洲那边买的。并且此人平时的车都非常低调,听说家里还有很多表,就是特别喜欢表,还买了上万的盒子专门放表……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