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游戏王only的返图,还有终于做完的夏景门帘。嗷呜,暗表不能更闪,拍这张之前她们在一起自拍,还做了亲的姿势(墨镜)嗷呜,然而主办说没有下一届了QAQ
以下是昨日的长微。
作为一个酱油npc说一下感想XD
说起来游戏王我仔细看完的也只有初代和5DS,因为有基友喜欢并且刷我,在看之前都有点半熟了(喂!)所以对游戏王大概处于“看过”“喜欢”的程度,并不算很迷。这次其实是宅到有点慌,想要找各种机会出去消耗点气力,于是就报名了npc。
虽然如此,不过这一场氛围很不错,和周围的npc说上话之后,一天都蛮开心的。
除了贩售之外也有小游戏和舞台,还有决斗区感觉好厉害,一排的对决中。以前在文庙卡牌店里看到过人决斗,此后这是第二次看到了。那种“bia”地一下掏出了卡包,有一种“哎!”地感觉。
仔细看会发现大家很爱护牌呢,都有塑料套,对决的时候还会有垫子垫在下面。看得我也好想玩,然而并不会打XD
官方这次的cos也好棒~黑魔导和黑魔导女孩这对师徒超赞,黑魔女好可爱好可爱,看两眼再看两眼(你够了),以及师匠你的头重不重XD
卡莉超好看!对美人毫无抗拒力的我XD
话说我看游戏王其实没啥CP(或者又有点清水的话好像很对都能吃的感觉《喂!)不过这次的王样和aibo太闪了(墨镜)我觉得我开始有点站过去了XD
今次想了想,把之前印的卡片带了三张过去,因为我一共只印了五张XD,而且因为手机拍的噪点救不回,其实有点小悲剧XD 最后只投递了最最喜欢的几位coser,没有嫌弃粗糙的背景和满张的噪点真是感激涕零。aibo还交换给我一张片~(舔舔《喂)
干脆下次再添一点小布景跟老大借相机好好拍,CP或者下一场可以送给大家。(说好的埋坑呢!说好的罢手呢!浮云)
嗯,only有下一届的话一定还想要来帮忙! 


本丸夏景回头写教程。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