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伏八】不给糖就捣蛋

20151031【K/伏八】不给糖就捣蛋

* 美咲家构造我就私设一下啦~

1、

“笃笃笃——”八田家的门口突然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谁啊,这么早。”八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拖着拖鞋来到门口,打开了门。
“不给糖就捣蛋。”
八田顺着声音向下看去,看到了一身女巫打扮的安娜,她的手里拿着一个竹篮子,里面已经攒了不少各式各样的糖果,甚至有……眼球的形状。究竟是哪个脑袋有洞的家伙居然给安娜这样可怕的东西!不过——
“糖果?”八田的脑子突然愣了一下,目光在不经意间瞟向了一边的日历。日历上的日期还是10月31日,撕掉以后就是——11月1日,万圣节!
“哎哎哎!!!”八田随即发出一声惨叫,然后是翻箱倒柜的声音。各种器皿噼里啪啦地碰撞,直到十分钟后才平歇。
“安娜,对不起,我完全忘记今天是万圣节了。”八田手里捧着形状可疑生产日期亦可疑的几颗糖果一脸羞愧地半蹲在安娜的面前。
“没关系,美咲是好孩子。”安娜说着摸了摸八田的头,从自己的篮子里取出了几颗糖果放到了八田的手中,“万圣节快乐。”

2、

八田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糖果,生产日期不明的糖果,以及……眼球形状的糖果。
“真是大失败……”
虽然安娜已经离开,八田却没有站起来,依旧垂头丧气地蹲着门口。
“早知道昨天应该去店里买一大堆糖果的。”那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让安娜失望,还要反过来被安娜安慰。
不过……这个眼球形状的糖果究竟是谁送的!也太猎奇了吧!
而就在八田的内心奔腾咆哮的时候——
“笃笃笃——”又是敲门的声音。
是安娜还有什么事吗?
八田有些疑惑地打开了门——
“不给糖就捣蛋!”
只见镰本将自己裹成了一只巨大的南瓜出现在了门口。
“不给糖就,啊啊啊啊!!!”
镰本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只见八田把手中的糖果一股脑儿地塞进了镰本的嘴巴里。
“这是什么奇怪的味道,八田哥你给我吃了什么!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眼球在里面!这到底是谁的眼球!”
镰本卒于11月1日。

3、

“哎……”八田叹了口气,关上了门,掩去仅余一缕青烟的镰本南瓜。而就在这时——
“笃笃笃——”
又是敲门的声音。
八田突然感到一股从毛孔根部传来的寒意,回头警惕地盯着大门。
“笃笃笃——”
八田小心地把手放在门把上,然后猛然拉开——
门外却只有南瓜·尸·镰本,而并没有其他人在。
“真奇怪。”八田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笃笃笃——”
敲门声是从屋子里传来的。
八田浑身一战,慢慢转过头去。

八田所住的公寓结构十分简单,玄关卧室外加厨房厕所和一个小阳台。
玄关的大门此刻正打开着,卧室因为出来得匆忙也是敞开的。阳台虽然有门,但因为是透明的玻璃门,门外的情况一目了然。
排除了这些就只剩下厕所和厨房。
八田随手拿起了放在玄关角落里的扫把,首先向厨房走去。
八田“哗——”地一声打开了厨房的拉门,厨房里空无一人。
“笃笃笃——”敲门声还在不停地传来。
八田接着走到厕所门前“哗——”地一声拉开,厕所里也空无一人。
“笃笃笃——”敲门声还是在不停地传来。
八田不禁冷汗汲汲,牙齿都不住地打起架来。
难不成还真的见鬼了?不过就算是万圣节,鬼也不应该在白天出没吧。
“笃笃笃——”
“笃笃笃——”
“笃笃笃——”
八田努力辨别着声音的来源,突然,他一个箭步冲到了储物用的壁橱面前,“哗啦——”一声拉开。
“不给糖就捣蛋,misak……”
“啪!啪!啪!”是扫把打到身上的声音。
“哗——”是关上拉门的声音。
“咔嗒。”是落锁的声音。
“乓!乓!乓!”是被锁在储物壁橱里的吸血鬼伏见奋力拍门的声音。

- 卒 -

安娜:喜欢眼球的糖果。
安娜:要把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安娜:明年做什么糖果好呢?
草薙:偶尔也做些普通的糖果吧,比如南瓜形状的如何?
安娜:不太有趣呢。

评论(5)
热度(16)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