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依旧是日常

1、苍银5到了!看完一定要塞给基友看,不能我自己一个人瞎。

就苍银那种写法我也不能说非常讨厌,不过有些尬吹角色羞耻还是很羞耻的。(不知道为什么,吹英灵我就觉得ok,吹master真的没有任何心理建设啊)

-然后搬运两条之前微博的吐槽吧-

讲设定的内容太多了!比二人转多不知道多少倍。作为对fate设定比较了解对人来说,感觉就是很烦,而且会觉得,这段话,这个说法,好像刚才看到过?每次插播陈旧的笔记,都要插播1~2p,比如血脉有多重要这件事情翻来覆去说,笔记里说,豆爸又说一遍,爱歌爹又说一遍。但是除了这种口报一样的说之外,并没有感觉到有多重要。

内心戏超多,剧情相对很少,比如大英雄,上场本来就没有多少戏份,大多数都在诉说,而没有剧情,没有动作,然后gg的时候,又一堆内心+回忆。感觉非常不痛快【

我记得说樱井光是写剧的所以写成这样……啊,怎么说,因为剧的剧本不是最终演出效果,所以说如果按照剧本写法来写不就是半成品的意味吗【

因为看到帕尔修斯出场,有点激动,然后,帕尔修斯你怎么这么文艺腔的吗?okok,整个小说反正都是这个调调。然后看到master对他说“很庆幸你是个幸福的人,而不是不幸的英雄”。我当时的感受就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内心嘶吼着“不,不是的。他的终末是那样的不幸,哪怕神给了他生命,神给了他法宝,神使他成为永恒的星辰,他依旧悔恨。悔的是自己无知,恨的是命运【摩伊拉】


2、今天开始打拼图小游戏,因为想打给基友看就顺便录了一下。

玻璃假面舞会,史低5块钱。说特别好玩也不至于,但是整体打起来很放松。我本来以为自己一关要打20分钟也说不定,结果意外不难~

丢一下地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过审: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833647/

之后想打一下短15的游戏然后录一下,依旧是雅弥的作品,因为好看啊~

丢一下论坛地址:https://rpg.blue/thread-409632-1-1.html


3、家人和灰色城都没有写,反而挖了作为素材的寂夜。

这个系列设定最初是从《谁是S》这个坑开始的,之前还特地找医生同学做了考据,结果不了了之。之后由此推演出《家人》A-C三篇提纲,之后基于《家人A》挖开了《灰色的城》B版设定,然后推演到A版设定,经过几番纠结又回归到B版设定。(A版设定是地球废土,而B版设定则是移民星球)

然后我觉得光写一个顺着讲的故事没有意思,所以捣鼓了一部分《家人A》的废稿作为素材,有觉得没有任何寓意的故事没有意思,但是懒得考据名作,就打算自捏一个童话,也就是《寂夜》。

不管怎么说,至少《寂夜》我是会写完的。


4、CP这次不当摊主啦~不过还是能面基的,也有无料。

私信联系吧~ 这次有几本打油诗集做无料,唔,但是估计没有人有兴趣【泪目】大多数还是刚毕业那会儿写的,社畜之后就不怎么写了。本来我还打算把副标题写成“从中二到社畜”,后来因为排版排不到正好就放弃了。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