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K白银组一个短打

麻烦反馈一下这种完全不标说话人是写法能被看懂吗?



(小黑兼职助教,小白和猫依旧假装上学,三人同居mode)

 

伊佐那社/夜刀神狗朗/猫NEKO


“小黑,猫,一起来玩游戏吧~”

“游戏,吾辈最喜欢玩游戏了,和小白一起玩游戏~”

“游戏?那种幼稚的东西。喂!你是什么时候偷偷新买的游戏机!”

“那种小事就不要在意了……”

“当然要在意!你以为是谁在打工赚生活费!”


“让吾辈来看看,是什么游戏?胡闹……厨房?”

“哦,是最近很火的那个多人协作游戏呢。”

“咦?小黑你居然知道?”

“当然咯,因为班上很多学生在玩,听说这个游戏还被叫做……”

“叫做什么?”

“啊……我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切,小黑真小气。”

“是真的想不起来了啦!”


“电源ok,连接线ok,手柄……”

“ok!”x2

“那么就开始玩吧!”


“喂!你们怎么可以把食物扔在地上!”

“这个是系统里允许的啊!”

“就算系统允许,我也决不允许!”


“盘子在哪里?盘子在哪里?”

“我,我这就去洗!”

“喂!那个不是放在那里的!”

“对不起,对不起!”

“你们都让开!放着我来!”


GAME OVER


“你们,以后,都不允许进厨房,懂了吗?”

“懂了!”x2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