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休息,休息一下

虽然之前手腕也痛过,不过这次比较厉害,快有一个礼拜了。头一天特别厉害,后面少许好些,但是也使不上劲儿,于是已经邋里邋遢地四天没有洗头了吧(

回想一下,最近用手比较多的大概是之前做了两个游戏,做摊宣的图,日语听课的笔记,手稿。至于电脑上的录入,虽然右手会多一点,但是两只手还相对平均,应该不是主要原因。

总之最近就开始休息,除了听课笔记,暂时就不折腾了,埋坑和修稿以及新坑(包括手稿部分)都等cp之后吧。

其实去医院,特别是门口地段医院估计也就是普通的膏药,所以直接贴家里的膏药好了。好syu说要静置和热敷,于是我给手腕贴了暖宝宝……

比较可惜,本来想写“家人”的手稿,sideA=Anna,sideB=Betty,sideC=Creator。不过现在写不了了。日记也只能四行感觉就握不住笔了……

需要用手支撑的运动也不行,但是只是抬手抬腿的健身操还可以。

今天去了一趟图书馆当志愿者,基本上就是上书。不过也不是一直都忙,最后看掉了三本书,一本是《梦二画集 春之卷》,一本是《奔跑吧梅勒斯》重庆出版社的短篇集,还有一本就是宫部美雪的《RPG》(话说,这本写得很好看!虽然我基本上半路就猜到了怎么回事)

该说,套路?经典?工整?

虽然说,一个小说铺太多角色让人头晕,但是太过精简的staff和特别小的世界就过于好猜真相了,特别是悬疑类。

前几天看了一个帖子说,逆转6的结局太好猜,所以不好。

虽然现在很流行反转剧,或者说逆转本身有着反转的氛围。但是因为反转也变成套路以后,是不是反转反而变得不必要了。

就像有一样东西,你看着它,它突然亮起来吓到了你,让你心情激动。

又或者像有一样东西,你看着它,什么意外也没有发生,但你依旧挪不开眼。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