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看完银翼杀手归来,以下吐槽,剧透有。





男主是真的惨啊。本来再被人歧视,也就那么过了。突然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什么,到最后发现依旧一无所有,连电子女朋友都没有了。
男主的身份暗示那么早出来,就觉得可能还有猫腻,但即便如此,依旧觉得应该是对各方都比较重要的角色,所以每次看到男主被打or被无视,都在想,你们瞎啊,这么重要的人就在你们面前。结果不但公司方面确实不在意他(可能已经知道他是幌子),在另外一边的人也根本不知道他就是作为幌子的那个男孩,也就是说,他们在布下这个替身之后,根本也没再在意过这个替身的死活。
说到底还是巧合+巧合。如果男主没有被植入那段记忆,那么依旧可以不会太犹豫地执行公务;如果有那段记忆但不干这个任务,最多不过是被抹杀。而男主则是在肯定自己和否定自己之间纠结啊。
我估计男主在见到前代的时候心里无限f*ck,你为什么不来看我我是你儿子,但是最后知道自己是幌子之后他却说前代有权利看自己的女儿。对最后的男主来说,他已经没有了应该爱自己的父亲,甚至失去了难过和愤怒的理由。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