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白子小姐的工作(5)


“啊,妲己大人。正好呢。”

“正好什么?”妲己不解地问着,“阿檎你不在门口招揽生意,跑进来干嘛?如果你不好好解释的话……”

“不不不,我有好好在工作。”阿檎赶忙辩解道,“您之前让我去请的那位大人,我已经请来了。”

“哦?看不出你也有手脚麻利的时候嘛。”妲己脸上又堆起了笑容。

“这个嘛……”阿檎实在没法说自己其实早就忘了这件事,还是在门口正巧遇到鬼灯时才想起来的。

“那个大人?你们在说谁?啊!”

“这位是……”阿檎疑惑地看着妲己身边的白衣女子,“怎么感觉有些眼熟……”

“我只是大众脸罢了,大——众——脸——”

那名“女子”,或者应该说白泽,赶忙摆手辩解。他可一点都不想被面前这个野干看穿身份。

“这位是白子小姐哟。”妲己似乎在打什么鬼主意,“就让她去招待那位大人吧。”

“哎?我还以为妲己大人您会亲自去呢。”阿檎歪着脑袋嘀咕了一句。

“虽然我原本也是这么打算的,不过白子小姐可能会更合适。”

于是白泽便跟在了阿檎的身后,向前厅走去。

一路上,阿檎还是忍不住地偷瞄了白泽好几眼,令他紧张不已。

“到底在哪里见过呢?难道我已经老年痴呆了吗?”阿檎自言自语着,“啊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喂,阿檎,这位小姐是谁啊。”沙发上一位肥头大耳的客人冷不防地将两人叫住问道。

“这位是白子小姐,是新来的。”阿檎客套地回答着。

“哦?有这么漂亮新人你也不和我说一声,真是见外。来来来,坐下来陪我喝一杯。”客人说着,将原本陪在身边的女子推到一旁,空出了一人的座位来。

“可是,这位现在已经有安排了。” 阿檎面露难色。

“就喝两杯又耽误不了多少时间,大不了我出双倍的钱就是了。”他说着便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拉白泽的衣袖。

 

白泽毫无防备,就这样被拉了过去,踉跄着摔倒在了沙发上。那客人一脸得逞地靠了过来,浑身散发着熏香也掩不住的烟臭味。

“来,喝一杯呗。我可是你们这儿的老主顾了,以后也要多多指教啊,哈哈。”

一股浓重的口臭扑鼻而来,白泽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恶心得吐出来了。

“喂!”白泽大声呵斥,但从嗓子里发出的却是像娇嗔一般的声音,顿时没了气势。

 

“嘿嘿,你这是在和我撒娇吗?”那客人像是受到了某种鼓舞,呼吸变得急促,因酒精而通红的肥脸不断颤动。他将头向白泽又凑近了些,最后竟撅起了嘴来。

白泽拼命想要推开他,双手却使不上力。

难道我今天真的要被一个男人亲了吗?白泽绝望地想着,与其被男人亲还不如让我下地狱吧!

不过他似乎忘了自己此刻正在地狱。

 

白泽下意识地想从口袋里摸把药杵或是根金针出来防身,但立刻懊丧地发现因为换过衣服,这些东西早就不在身上了。

就在白泽纠结是否要拼死一搏的时候,一把狼牙棒突然插了沙发背,挡在了两人的中间。

 

“你,没有看到她不愿意吗?”

这个熟悉的声音让刚刚庆幸一秒的白泽立刻心惊肉跳起来。

他怎么会在这里的!

“如此不懂得察言观色,像你这种人,是难以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去的。”

现在胡说这些有什么用,快来把这只肥猪从我身上弄走!

“哦?你是什么人?敢来管我!我在阎王殿里可是有人的,小心我——啊——”

那客人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鬼灯挥起的狼牙棒打飞出店门,化作天空中一粒星辰。

“本垒打呢,好厉害。”阿檎在一旁凑热闹不嫌事多地鼓起了掌。

 

“你们……”妲己的声音阴测测地从几人的身后传来,阿檎和白泽顿时冷汗汲汲。

“那位客人还没有付钱呢!”

 


评论(1)
热度(33)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