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白子小姐的工作(1)

一、

 

白泽在一阵香气中醒来,恍惚间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他看见一位绝色的女子正朝自己微笑,那笑容虽然美丽,却又透着几分古怪。

到底哪里古怪了呢?白泽心中默念着。然而他那被酒精荼毒的头脑早已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女子款步向白泽走来,白泽也遵循着自己的本能,憨笑着向她伸出手去。

如果某人在场的话,一定会毫不客气地吐槽他:笨蛋神兽真是浑身每一个细胞都爱围着女人打转。

 

“给。”女人用纤纤玉指向白泽递来一张纸条。

“这是?”

“账单啦。”

“账单?”白泽迷迷糊糊地应着,将纸条接了过来,随后低头一看,瞬间犹如一盆冰水从头浇下,彻底地清醒了过来。

现在,他终于想起了自己正在哪里,也想起了眼前这个女人是谁。

 

“妲,妲己小姐。”白泽瞪大了眼睛嘴角抽搐着说道,“这个数字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有吗?本店的消费一向都是这个价格,十分公道的哟。”妲己掩嘴笑道。

“这个滞纳金又是什么鬼?”白泽愤恨地用手指戳着账单,仿佛恨不得要戳出洞似的。

“这个呀,您上次不是没有及时付清账款吗。本店也是小本生意,自然是要收些利息的。”妲己一脸无辜地说道。

 

白泽心中暗自叫苦,却也无法反驳。要怪只能怪自己意志太不坚定了。

他明明已经发誓过,再也不来这家黑店了。但是昨天在路上遇到妲己之后,却依旧无法抵抗妲己的魅惑,最终还是顺着她的邀请,走进了“花割烹狐御前”。

真是的,自己明明是瑞兽,却总是这么倒霉。白泽心下抱怨着,好像自己的祥瑞之兆只能抚照他人,却对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那么,白泽大人。”妲己的声音打断了白泽的自怨自艾,“这次您是打算支付现金,还是刷卡呢?本店也可以收支票哦。”

“啊……”白泽一脸尴尬地讪笑着道,“我现在拿不出那么多钱……可不可以……”

“没有钱是吗?”前一秒还温婉可人的妲己突然露出狰狞的表情,背后也升腾起难以名状的黑影,令白泽不禁心肝颤动起来。

我可是神兽啊,白泽在心中叫着,区区妖怪……区区妖怪什么的……

 

不过很快,妲己又恢复了原来迷人的模样,仿佛刚才的景象都不过是白泽的幻觉似的。

“这可就很难办了呀。”妲己一脸为难地说道,“如果客人们总是这样欠款不付的话,像我们这样的小店可就要倒闭了呀。”

你们这种黑店会倒闭才怪,白泽只敢在心里这样吐槽,开口却说道:“我也没说不付,但是能不能给我几天时间?还有这个数字实在有点太多了,我也算你们的回头客了,能不能稍微打个折?”

“啊,有了。”妲己似乎根本没有听白泽的话,反而像是自己想到了什么好主意。

白泽不觉浑身一战,他突然有了某种不太妙的预感。

 

“不如这样吧。”妲己笑盈盈地说道,那笑容仿佛带着某种魔力,让人难以抗拒,“你这次付不了钱也不要紧,只要到我们店里打工还债就好。像白泽你这样漂亮的皮囊,一定能吸引不少出手阔绰的客人。”

 

……

“哎!!!!”

 


评论
热度(60)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