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CoC]彻夜无眠跑团记录5

【【【第5话 打打打】】】  (坑啦!)

KP:………安娜一脸懵逼:问你们怎么不回答啊?还看到泡面手上拿着武器,看到碎了的镜子,问镜子怎么碎了?这里骰一个观察。
泡面:(55->95)失败。
黛西:(45->8)成功。
KP:泡面没有一次观察成功的hhhhhh
泡面:你不要拆穿我啊!
黛西:睁眼瞎(
KP:总之,黛西观察到安娜在镜子里没有影子,吓了一跳。黛西san check
黛西:(44->92)失败。
泡面: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12点的时候,把安娜推到书房的镜子里!
KP:黛西的san减少1D3。
黛西:2
【黛西的san变为42】 
泡面:泡面问安娜,你究竟是谁?!你不是我们认识的安娜。
KP:(现在11点半差不多吧)安娜:欸,你在说什么,我就是安娜呀…这个屋子好像有些不干净的东西…我可能受了点影响…所以脑子有点晕…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安娜退到桌子旁边。
泡面:好,既然你不承认,那你敢不敢和我们去书房?!泡面已经料到这个安娜一定不会承认自己的身份,于是说着,拉着黛西慢慢走出卫生间。
KP:安娜拿起桌上的壶扔了过来,请你们骰闪避(应该是闪避吧?)
泡面:哦哦,开打!来,闪避!
黛西:茶壶砸了都不痛的,我的闪避才30。
KP:是个大壶(你们当时没观察),而且谁说茶壶不痛的。
泡面:(70->2)成功。
黛西:(30->11)成功。欧洲闪。
泡面:哈哈哈,我们太厉害了!
KP:那么壶碎了一地,你们都闪避了,那么战斗,我就瞎来了。我们来回合制,敏捷安娜最高,你们一样,所以就
安娜,泡面,黛西这么顺序来。攻击力我看看。
黛西:我没有武斗啊,我只有基础25,泡面75。
泡面:我是走暴力路线的,来吧!
KP:………大家的攻击力怎么算,还有闪避怎么算,黛西你知道吗?
黛西:不知道!我不是武斗派,你看我都没加。我是一个想要靠幸运搞定一切的人(运气也是一种才能
KP:你的运气也不高啊!
泡面:我是非洲人,所以没办法。
KP:那就简单一点,力量加斗殴除以10是基础伤害。这样泡面一拳是14,黛西是6,安娜是14。菜刀的武器有1d10 加成,木刀是1d6的加成。hp现在是泡面67,黛西57,安娜75。被攻击用闪避来判定能否闪避,闪避受到一半伤害。觉得怎么样?
黛西:怎么感觉我最菜。
KP:你自己点的,而且你帮我点的……那就开始?
黛西:嗯。
KP:安娜向泡面攻击,泡面请骰闪避。(70->5)泡面受到7伤害,现在hp60。
KP:到了泡面了,提示一下,不一定要攻击,干别的也行,逃跑也行。还有弯刀是有特别用途的不要忘了。
泡面:不攻击,直接去书房镜子那里。黛西呢?
黛西:去书房啊,我又不能打架。不是要把安娜哄骗过去吗?
泡面:对,在镜子前用刀攻击。运气好可以让安娜不能动,然后等到12点扔到镜子里去,计划是这样的。
KP:(说好的开打呢!?)那么安娜追上来朝黛西攻击,黛西骰闪避。(30->93)黛西受到14伤害,现在43hp。
KP:现在到了泡面,现在11点40分。
泡面:攻击安娜。
KP:安娜骰闪避。(40->87)失败。泡面是用木刀攻击的吗?

【之后的事情】
因为大家对打架都兴趣缺缺,所以后来就坑了。今天(2/27)在去安娜家(三次元)玩的时候,顺口就把后面剧情就说了。假设泡面和黛西把安娜打败了的话,怪物的本体会出来,再打一遍,木刀是用来附魔的。在打败外面的怪物之后用黛西得到的咒语打开通往镜子世界的门,把怪物扔进去,就可以把真的安娜换出来,所以书房的镜子是不能打碎的。以及泡面一直很纠结的12点根本没有关系,因为那是中午12点到中午12点的24小时……
完了~ 下回再见吧~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