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COC]彻夜无眠跑团记录3

【【【第3话 书房探索】】】  

黛西:稍微描述一下吧。
泡面:她在复制黏贴中。
KP:里面摆了一张厚实的桌子,桌上散落着一些笔记和书籍,一旁是一个大书柜,奇特的是,在书柜的对面,有着一面典雅而华丽的全身镜。而地上也散落着一些书本。
KP:看来这个房间没有好好整理过。
黛西:这个房间镜子也太多了,书房都放镜子好奇怪啊。想到了爱丽丝镜中世界。
泡面:镜子一定有问题,双生什么的。
黛西:然而我怂了,泡面你上。
泡面:真的安娜被吸到镜子里了。
黛西:我调查一下书柜上有什么书。
泡面:我调查镜子。泡面没怎么见过这么漂亮的全身镜,很细致的抚摸镜子并在镜子前摆各种姿势照着。
KP:泡面发现镜子有英文字母。”Hypnos’s belonging, the gate to the Mirror. ”
泡面:看不懂……谁给我翻译一下。
KP:黛西帮泡面翻译,那个意思是睡神所属,通向镜中的门。
黛西:我为什么能翻译,我都没有点语言,我只懂母语。
泡面:我也是。我的语言很差,所以要翻译。
KP:这样啊。算了,下次骰英文,这次就算了。
黛西:那假装我骰知识成功好了。
KP:然后开始黛西这边。书柜里书有点多啊,有本家具制作工具书,有本外壳破了的小说集,有本古老的笔记本,有个档案夹,有本精装书,还有一分非洲武器什么的资料。你先看哪个?
黛西:古老的笔记本……一看就那么可疑。
KP:古老的笔记本是一本日记,由手写字所组成,
O月X日:入手了奇妙的镜子,这似乎是能够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镜子。
O月X日:正确来说,只要是这面镜子所在的房子中的镜子都能是出入口,只是这面镜子特别方便,因为很大。
O月X日:要开启通道,似乎咒文与日期是必须的。
O月X日:阴阳之交?这到底是什么啊?需要更多的研究。
O月X日:确定了,能够开启世界的入口的时间是跨年的那的夜晚!一共有24小时!
O月X日:今天我将那敌人封锁进去,他在镜子中是无法影响外面的世界的,唉,不知道打碎镜子会完全消灭他还是释放他,我看就放着不管好了。 

KP:好了,黛西san check一下。
黛西:……我的san是45(45->2)成功。
KP:san-1
【黛西的san变为44】

KP:现在差不多十点半了吧(指黛西看完古老笔记本后的时间)。黛西还要看什么?泡面要做什么?
黛西:看小说集。
KP:泡面呢?
泡面:看到黛西看着书,也跑过去,翻看档案袋。
KP:案袋里加了一张发黄的纸。
双重身之研究:……长久以来,人们对于双重身便有个误会,那便是这个世界存在着的是与你相同的另外一个存在,事实上,真相比你想像的更为单纯。说来可笑,游戏和动画有时候反而更接近真相。事实上,存在的不过是一个”能够完全模仿人们外观的生物”罢了,而且其可能具有强大的伤害力,能将”本体”完全抹去。但是这麽说来,那个人被替换之后,我们到底能不能得知呢?也许那些失踪的朋友更为幸运,而那些失踪又回来的,到底还是不是我们所熟知的人呢?我那在迷雾中归来的妻女到底是……我希望她们……(之后的页面染上了鲜血)
后记:笔者写到此处时精神崩溃,举枪自尽,但是这篇报告仍有其参考价值。
你觉得纸张有种黏手的诡异触感,彷彿透过手指上的皮肤沾染上了你的血肉。

KP:san check。
泡面:来!看我今天欧不欧。
KP:你35的san。
泡面:这么低啊……(35->39)失败。差一点!
KP:骰1D3。
泡面:2。
【泡面的san变为33】

KP:黛西这边的小说集是爱伦坡短篇集:里面的《威廉˙威尔森》的剧情引起了你的注意,主人公朝着另外一个威廉˙威尔森的胸口刺下一剑,却在镜中看到了胸口冒血的自己。请骰灵感。
黛西:(40->93)失败。
KP:那么黛西看了书之后,觉得镜子十分关键。
泡面:之后我要看武器资料。
KP:泡面在黛西看小说的时候继续看武器资料。
非洲巫术与其器物:一直以来,祭司的灵魂就会以某种形式寄宿在法器之中,据说,前任的祭司们也会把寄有灵魂的法器传下去,直到哪天遇上了真正凶猛的恶魔时,现任祭司便会集合众人的灵魂之力,降伏恶魔。(此处的插图就是挂在牆上的木刀)(一旁的示意图是众人一起握着木刀顶着魔鬼的示意图)。 
KP:看完以后时间大约十点三刻,黛西也看完了小说。

泡面:我觉得下一步我要调查木刀!而且我觉得那个浴室的花洒里一定有东西。
黛西:你有机械那个能力,但是我觉得不要落单比较好。要么在这里调查刀,要么去那边调查花洒。但是我怕掉san。
泡面:我们都掉过san了……刀吧。
KP:刀在客厅里啊!
KP:下一步黛西看精装书,泡面去客厅调查刀吗?
黛西:但是安娜就在客厅吧,不会被阻止吗?
KP:嗯,从黛西开始说。
KP:这是一本精装书,烫金字呢,里面基本上是梦神的宗教仪式和一些咒语。封面画着银色的钥匙。真实之梦与虚幻的明日:里面充满了晦涩的字眼与穿凿附会的传说。
KP:黛西请骰智慧+幸运。
黛西:(智慧40->95,幸运45->44)都成功了。
KP:是一起骰吗,我以为是投个85呢。反正我这里是想降低难度啦。
KP:那么黛西成功地意识到,这本书是一本古老的咒语书,里面可能记载着通向镜中世界的咒语,但是里面的咒语她一时看不懂,她发现了里面夹了一张纸,是安娜的笔记,里面的内容十分难以理解,请骰一个母语。
黛西:(66->84)失败啦!
KP:啊啊啊这也失败了!
黛西:其实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KP:那再骰个母语+智慧!
黛西:加起来骰吗?还是骰两次?
KP:加起来。
黛西:我觉得加起来就太放水了……我加起来都66+40超过100了。
KP:那就66+20。
黛西:(66+20->78)成功。
KP:黛西看懂了安娜写的东西,这是一个加入了安娜所有会的语言和拼音,组成的一段奇怪的读音的组合。结合刚刚看到的,通向镜中世界的咒语……黛西要怎么做?
黛西:先摘抄下来吧,反正不能念。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