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案簿录的段子

一太X阿方

小海:一太哥,阿兄是不是又犯蠢了?
一太:没有的事。(笑)
阿方:吼,什么叫犯蠢,有你这么说自家兄长的吗?没大没小的。(弹额头攻击)
小海:不过有一太哥在我也放心了,阿兄就交给你了,虽然我本来比较想要一个嫂子。
阿方:什么叫交给你了,你是我妹又不是我爸妈,不对,爸妈也不对,干嘛把我交给一太!
一太:没问题,阿方我会照顾好的,逢年过节也会带他回去看爸妈。(笑)
阿方:一太你跟她瞎搅和什么!(揍)
(一太躲过后把阿方扛起带走)
小海:慢走哦。(挥)

评论
热度(9)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