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7.9《28.8》增补
(话虽如此,28.8这口毒鸡汤还是要继续)
1、如果写小说的话,探索的部分用回忆来代替。比如找到书房的门那段:
“等等,这面墙的后面……好像是空的?!”
然后开始lance把墙糊起来的剧情。
回忆结束后,gray拿工具砸墙,但是没什么用,alice突然想起了什么,让gray砸某个地方,然后出现了门。
两人推门进去后,发现文件,lance的日记。了解alice的身世,和为什么被关起来。
开始探索,接着就是伊丽莎白的剧情,晚上如何进入书房,进入地下道,在地下道工作。
“这种地方居然有通道,真是精妙/神奇”
然后两人爬下去看到伊丽莎白的日记和文件。
2、如果小说的话,写被佣兵发现,alice不愿被保护的剧情。
不,我不要这样。
lance所想要守护的人是我吗?不,不是,lance所守护的只是伊丽莎白的替代品。
gray想要救出的是我吗?不,不是,gray想要救出的是活在iris记忆里的少女alice。
而无论哪一个,都不是这个接近死期,却什么意义都没有的我。
3、lance到了之后,会向gray举枪。然后alice会挡灾gray面前。lance放下枪说,你走吧,明天不用来了,你被开除了。
然后gray看看iris,看看alice。alice叫gray走,然后gray走带门口iris身边,lance叫人关上门。gray就从alice的视线中消失,alice也是。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