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松本零士见面会归来

关于吐槽的一切,不作累述。那么就只来谈让我觉得愉快的事情。
我与其说是科幻粉,不如说是松本零士的粉,更不如说是《银河铁道999》和《哈洛克船长》的粉。
一如之前所说,对于我本人来说,关于人生的一半道理来自《银河铁道999》,而关于梦想的一半勇气来自《哈洛克船长》。所以今天能见到老师还那么有精神,还依旧在努力工作着,那么对于我也是极大的鼓励。
松本老师也算是见证了历史的人,从当今这种形式的漫画的诞生初期便开始创作,直到今天这个创作异常繁荣的时代。从墨水到网点再到电子绘,他见证着,也参与者。同辈里有多少人已经过世,但他还在向未来走去。
最近,在自己脑洞的草稿里自问自答,死亡的时限究竟算不算得命运。我在草稿里的答案是“不是”,解释的理由自以为很有道理。但是今天却想说“是”,因为死亡夺走了人窥看未来的可能性。而这并不是一个人有多努力,有多少成就,有多大的眼界所能替代的。
那今天过后的自己会有什么不同吗?并没有什么不同,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依旧是拥有梦想的我,这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就以我最喜欢的那句话来结语:
时间不会背叛梦想,梦想也不能背叛时间。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