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2016.5.26 N X Touya

你现在正在哪里?
你又要去到哪里?
你是否正走在,
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上?

第一次相遇的光景,
我至今记忆犹新。
如果没有那时的驻足,
是否就错过了最初的你。

你曾经问过的问题,
你曾经给过的答案。
我想了很久也无法确信,
那会是这个世界的真理。

那天在你的城堡的对战,
我想我并没有获得胜利。
因为你决绝的离开,
让我倍感挫败。

想要回到摩天轮上的那一天,
你对我说出心中的话语。
无论欢乐还是痛苦,
至少你在还那里。

你现在正在哪里?
你又要去到哪里?
你现在正在哪里?
那将是我要去的地方。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