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zero escape极其简短的四周目……(一周目改第二个门)

zero escape极其简短的四周目……(一周目改第二个门)


一周目本来选择和Phi进入红色门,这次我就选择和Clover进入绿色的门。

从进度树上看,这个分支应该要有再一次vote(打到现在基本上看进度树已经能猜出来了)其中ally的分支比较长,我打算打打看。恩。太天真。

不过不可以和Alice一起走,因为第一轮vote我们betray了Alice,Alice暴怒中。


其实我觉得这个有点不科学,每个支线的人物个性似乎都有变化,比如一周目T被Clover和K betray的时候非常愤怒,但是走三周目,T却会betray我们,当然有情况变化是Q感染了。

此外Alice也是,在一周目我们betray Alice,Alice会暴怒,但是,(先透一下)如果我们选择ally,则Alice会选择betray,并且一副“你们傻啊”的态度。

总之挺微妙的。


之前的剧情和一周目差不多,Quark感染被打镇定剂,Alice感染后失踪。

不过这次是Sigma在crew quarters里找到死去的Alice的,然后显示为Game over,不过我读取进度树却发现这里是Lock6,问题是“Alice去哪里了?”

难道如果知道Alice去哪里了可以避免Alice的死亡吗?


目前五周目耕耘中QAQ

预告五周目的路线是选择Alice,选择ally。


因为这篇比较短,附上拍下来到现在为止的进度状态。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