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刀男人和休闲豆丁婶的日常

微博整理。理论上来说并不是乙女而是幼女……(喂!)婶婶设定是小学生……



#刀男人和休闲豆丁婶的日常# 清光到达本丸的第一天就被眼前这个奇怪的豆丁上下其手,对方口中念念有词着「是清光,活的清光呢,快舔舔」清光嫌弃亦或是惊恐地向后退了两步「主人,我们是否应该出阵去完成使命了?」「出阵?不不不,材料还有很多,我们再来赌一会儿吧。」二十分钟之后——「出阵吧!」


#刀男人和休闲豆丁婶的日常# 「俺是陆奥守吉行啦。难得来到豪华的地方,要抓住世界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咦?清光你怎么了?」「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早期的MVP一直是吉行XD,PS台词使用有。)


#刀男人和休闲豆丁婶的日常# 「不开心不开心……」「清光你怎么了?为什么板着脸?」「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哇!脸都憋红了,我找人问问去!」五分钟后——「呜哇!大家都说红脸易碎刀,清光你不要死!我马上送你去手入!」「不是手入的问题!哇!别把鼻涕擦在我的衣服上!」最后在友人的指点下才知道刷飘。


#刀男人和休闲豆丁婶的日常# 「所谓高瞻远瞩就是站得越高看得越远(胡说八道),这样就不会迷路了!所以——」豆丁慷慨激昂道「清光,速速将吾辈扛起来!」「哎?为什么是我啊?」「当然因为你是队长啊!」「……好吧……」「好了,全员听我指挥,向这个方向进发!」呼啦啦,沟。「唔,看来吾辈的眼光依旧太过狭隘。那么这一次,吉行,换你来将吾辈扛起!」「是!」呼啦啦,沟。晚上回到本丸后,「阿,阿嚏!」「咦?主人今天是怎么了?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嘛~大概是因为吹了太多冷风吧。」

评论
热度(2)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