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无名短打

没什么特别的剧情,CP无关,只是有一些大家一直都争执的地方,想用自己脑补的剧情进行表达。
















无名短打








# 时间设置在到达苏黎世后的第一天




# 所有情节皆本人脑内YY




# 评论已经关了








“乓乓乓——”一大清早,不耐烦的敲门声突然传来。




“副队……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孙翔听着反而往被窝里又钻了钻。




“乓乓乓——”敲门的声音更大了一点,孙翔伸手想去摸床头的钟看个时间,却摸了个空,突然想到他此刻正在国家队下榻的宾馆里,而不是S市的宿舍。




那就不是副队,到底是谁这么早来找他啊?孙翔一边有些恼火地想着一边慢吞吞地爬起了床。








“孙翔,你起了没有?”此时的门外传来了叶修吊儿郎当的声音。




卧槽!叶修!




原本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孙翔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他心虚地看了看墙上的钟,时钟指向八点一刻,但是他隐约记得昨天叶修好像说过要八点集合的。




真糟糕,第一天就迟到,该怎么解释才好呢。




不过昨天几个年轻队员都在一起哄闹到很晚,大家应该都还睡着吧。没事没事。




孙翔这样一想便放下心来,提了提睡裤,翘成鸡窝的头发也不梳一下便跑去开门了。








叶修站在门口,依旧漫不经心地叼着烟。看着孙翔出现在门口的邋遢样子倒也没显得太惊讶。




“八点半。”他敲了敲手表难得严肃地说道,“别再晚了,主办都在等着我们呢。哎你们这群年轻人,啧。对了,账号卡拿来。”




“账号卡?”孙翔有些狐疑地看着叶修,“要账号卡干嘛?”




“拿去登记呗,不登记怎么比赛。别啰嗦了,越拖越晚,赶紧地。”




孙翔扁了扁嘴,转身乖乖地从行李里挖出了账号卡,正要递过去,却又犹豫着缩了回来。




“拿来呀。”叶修伸出了手,“别那么不舍得,一会儿就还给你。”




孙翔看着眼前的叶修和手里的一叶之秋,心情突然觉得有点微妙。




“想什么呢,还怕哥抢你的卡不成?”叶修对他一脸凝重的表情嗤之以鼻。




抢……这个词让孙翔不禁脸上一黑。








孙翔从来不认为自己是错的,所有的路别人都已经为他铺好了。当初顺势去了嘉世,顺势接过一叶之秋的账号。孙翔是真的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将嘉世从落败中挽起的救星。




那时的叶修几近穷途末路,所率领的嘉世也在比赛中接连失利,针对他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那时的孙翔是认真觉得他应该退了,把好的资源交给更有价值的后浪,比如自己。




自己会做得比叶修更好,自己能用这个账号打出更棒的比赛。孙翔如此自信地想着,然后遭遇了失败。




当嘉世的丑闻爆出的时候,有人指摘他抢夺了原本属于叶修的账号卡,认为只有叶修才配得上这张卡。孙翔抱着一肚子的怨气依旧在打着比赛。




只有比赛才能证明谁更强,谁更值得拥有这张账号卡,可是无论交手多少次,在自己手中的一叶之秋和在叶修手中的一叶之秋究竟哪一个更强一点,这永远都是一个无解的谜题。








叶修赶时间,见孙翔一直呆站着不动,也不和他多啰嗦,一把从他的手里抽出了卡塞进胸前的口袋里。




“喂,你——啊!”




叶修冷不丁地踹了孙翔一脚,“你想什么呢,赶紧换衣服下去集合。”




“想你……啊,不是,我……”一不小心说漏嘴的孙翔立刻憋红了脸,尴尬得手足无措。




“哈,想我?想我什么呢?”正准备要走的叶修似乎听到了非常有趣的话题,盯着孙翔追问了起来,“是不是想哥打荣耀的时候特别帅?还是哪个微操特别厉害,不用不好意思,现在大家都是队友了,开口求我我也是可以教你的。”




“……”这人的脸皮能再厚一点吗?








孙翔闷声不说话,赌气别开目光,眼角却依旧忍不住瞥向被叶修塞在口袋里的账号卡。




叶修很快便意识到了他的视线,轻哼着笑了一声。




“你啊,想什么有的没的。人要往前看,以前的事情就别瞎想。”




叶修说着勾上去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有空想这些,不如想想战术,不要在赛场上让我的老伙伴蒙羞。”




“……哼。”








- 完 -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