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Ready——GO!”

起跑的鸣枪在学院的上空响起,礼花瞬间绽放,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热闹非凡的一天就此开始了。

“奥林顿尔学院第十届校园越野大赛正式开始!我是现场讲解员希娅。”

“我是艾丽莎。”

“我们将一同为大家播报本次比赛的精彩实况。”


长着翅膀的精灵族女孩们在临时架起的大屏幕上摆出甜美可爱的Pose,玲珑清脆的嗓音在满是观众的看台上回响。原本便骚动不已的人群里立刻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大屏幕上的画面下一秒便切换成了赛场上的景象,自起点出发的选手们正如潮水一般向着校园的另一头奔涌而去。


“本次大赛的路线从第二竞技场出发,途径迷月林,星光湖,圣湖草坪,而终点则设置在十公里外的奥塔钟楼。大赛的赛场区域已通过可见蓝色光芒的结界划分出来。选手们可以自由地选择前进路线。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选手如有故意破坏或冲出结界的行为,将被视为放弃比赛。”

“地图上的障碍物和陷阱也是大赛不得不说的亮点哦~ 神出鬼没完全不知道设置的规律为何。不小心踩到陷阱而触发返回起点的传送阵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找到了最佳路线便得意忘形哦~”

“本次大赛为公平起见,禁止选手使用任何飞行或传送的道具和阵法,违规者将被地图内巡视的观察者判罚,立即失去比赛资格。”

“真是严格到过分的规则啊~ 但如果使用传送阵法一下子到达终点岂不是很没有意思呢?所以为了大赛的精彩,请各位选手务必忍耐一下哦~”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