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特传】双十一应景

【特传】双十一应景

喵:今天是光棍节。(眼中闪光)
漾:喵喵你干嘛拿着一大根木棍,上面还有红红的东西,看上去很恐怖的样子哎。
喵:以备不时之需,比如⋯⋯
莱:这是食堂新口味的饭团,你要不要吃吃看?
莉:既然你那么执着地请我吃,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吃一口。
喵:(轰!)
莱&莉:⋯⋯(爆炸头造型)
漾:⋯⋯原来是这个用处啊⋯⋯不过喵喵你们凤凰族应该不用“火柴”也可以自己喷火的吧。
喵:这样比较有氛围,让我看看下一个目标是⋯⋯
冰:褚,你在干嘛?陪我去一趟左边商店街。
漾:哎?现在?马上?今天?(等等,喵喵你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啊!)
冰:嗯?喵喵也在,你们是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喵:⋯⋯不,没有(藏好道具)走好哦~

评论
热度(2)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