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近战法师段子修改稿1~8

1、假设御天迷路了,然后遇到了漂流。


漂流:又迷路了吧。

御天:切,我只是在闲逛,你滚远点,风景里有你都变差了。

漂流:要去哪儿啊,我送你去呗。

御天:都说了你滚滚滚滚滚!

漂流笑而不语,一会儿道:我跟剑鬼消息了,他说你们在小雷酒馆集合,这都差了大半个城了,你怎么能迷到这儿来的。

御天:要你管!我跟公子要卷轴过去。

公子(消息):卷轴5000金。

御天:QAQ

漂流:你看,所以说还是我送你过去吧。

左手&右手一齐点头。

漂流:今天的风景挺好的,我们走走看看过去好了。反正你已经迟到了,也不差再晚一点。

御天:……你他妈走就走!拉我手算什么!给我放开!


2、有一天,大家一起在小雷酒馆喝酒。


公子:小雷,这酒不错,再来两杯。

小雷:好~

御天:公子好像已经喝了好几杯了,怎么还要喝啊。酒有那么好喝吗?

战无伤:这是大人的爱好,小孩子你就不懂了。

御天:擦!

佑哥:不过公子喝了那么多……我算算,大概得有5000金酒钱了吧。

战无伤:擦!

剑鬼:重要的是,待会儿我们好像有任务,他喝成这样我们还能做任务吗?

众人:擦!

公子已醉,面色红润,东倒西歪。

佑哥:那个,要不谁来阻止一下他?(小声)反正我是不敢……

战无伤&御天:我也……

剑鬼笑而不语。

千里:一群人婆婆妈妈的是不是爷们啊,我来!

众人:擦!

千里(一把夺走公子手中的酒杯):公子,别喝了,要做正经事,赶紧的。

公子(媚眼瞪来,看似秋波暗送,实为横眉冷对):还来。

千里:别喝了,这都几点了,做完任务我还赶着下线呢。

众人:切~

公子(不断往千里身上靠,伸手去捞酒杯):还来。

千里(慌乱状):喂,你别乱来啊。大庭广众的……你给我下去,下去。

公子(整个人都坐到了千里的身上,蹭来蹭去):还来。

千里:擦!你们别光顾着看,帮忙啊!

众人:你爷们你自己搞定。

千里分身无术,只得趁乱自己把酒给喝了。

千里:好了好了,走了走了,做任务去。

公子:嗯?这里好像有酒的味道,是藏在这里了嘛?(摸着千里的唇)

佑哥&剑鬼默默看向两边,战无伤蒙住御天的眼睛。

御天:干嘛蒙住我,我要看,我要看。

公子按住千里的脑袋送上香吻一个,千里瞪大着眼睛看着公子妖孽的面容近在咫尺。

系统:您的心跳过快,为了您的身体健康,系统将在十秒后强制离线,现在开始倒计时,十,九……

于是只见白光一闪,千里从酒馆消失了。

公子:切,怂货。小雷~再来两杯酒。


3、和漂流一起做任务。


御天:为什么这个家伙会在这里!!!

剑鬼:咳,漂流是过来帮忙做任务的。

御天:强烈要求把这个家伙踢出队伍!他一定是来当奸细的!奸细!

剑鬼:好了,我们来谈一下这次任务怎么分配。

御天:……QAQ(被坐在旁边的漂流微笑着顺毛)

公子:这一次的任务是千里弄来的,啧,又是一个越级的奇葩任务,线索也不是很明确。

千里:嘿嘿。

公子:首先是主城沙漠古城的北部有一个教堂废墟,根据任务提示,里面应该会有线索。剑鬼和千里去那边调查一下,随时在频道里报告情况。

千里&剑鬼:好。

公子:接着是所谓城外有关海市蜃楼的传言,那是我们最终要去的地方。佑哥和战无伤一起去打探一下,找一下有没有入口。

佑哥:包在我身上了。

公子:然后是那个强盗寨子,剩下还有谁?

御天:我,我。

公子:嗯,那你和漂流一起去打探一下情况。左手也去,右手和我留在城里做接应。

御天:我反对!我不要和这个家伙一起行动!

公子:反对无效,你能自己找到寨子的位置吗?

御天:……QAQ

公子:好了,那就出发吧。

公子掏出卷轴,白光一闪,众人便从小雷酒馆里消失了,随后九个人便一起出现在了主城沙漠古城里。

御天:公子,可不可以我和佑哥去查海市蜃楼,战无伤跟着你,让右手和那家伙去寨子,反正他们三个人经常一起行动。

战无伤:我去!我难得一次不当保镖我容易吗,别跟我抢啊。

公子:漂流他们都看不到佣兵团频道,联络起来不方便。

御天:那,那我就跟战无伤换,让战无伤跟着那家伙好了。

佑哥:别啊,带你去,到时候我是找入口还是找你啊……

御天:……QAQ

于是漂流开开心心地搂着呆滞中的御天出发了。


4、和漂流一起埋伏。


御天:……我们为什么要在草堆里埋伏……我们不是来跟NPC打探消息的吗?

漂流:这里的NPC比较特殊,都是强盗,指不定一见面就直接化身开怪,所以我们要先观察一下。

御天:那左手为什么不来埋伏?

漂流:全部都埋伏了,就没有人和NPC说话了啊。

御天:我可以去,你和左手埋伏观察好了。

漂流:可是那样的话我会不放心啊。

御天:……

左手和第一个NPC说话,没有被砍。

御天:好像没什么危险,要么我们也出去吧。

漂流:不好说,等等再看看。

左手和第二个NPC说话,还是没有被砍。

御天:好像真没什么危险,我说你是不是太胆小了。

漂流:不是胆小是谨慎。

左手和第三个NPC说话,依旧没有被砍。

御天:好像真……………………TMD你在摸哪儿!你敢吃我豆腐!

漂流:我只是怕你蹲久了身子麻,帮你揉一揉。乖~

御天:滚!蹲久了也用不着揉【哗——】啊!

(佣兵团频道内)

御天:我抗议!我正在被那个家伙性骚扰!QAQ

众人:……

公子:啧,漂流眼光真差。

千里:就是。

众人:……

御天:靠!你们这对狗男男。

御天决定自救,遂掏出家伙对着漂流。

御天:信不信我现在就砍了你。

漂流:距离太近了,你射不到我的。

御天:靠!


5、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游戏里也举办了活动。


剑鬼:系统通知都收到了吗?情人节貌似有特殊任务。

战无伤:情人节任务关你什么事,你连对象都没有。

剑鬼:……

佑哥:根据我的情报,貌似也不是只有情侣才能做任务,还有单身的任务。

御天:啧,你们这群光棍就去做光棍任务吧,我去找葡萄妹子陪我做情侣任务,哈哈。

众人:擦!

御天欢天喜地地奔去找葡萄妹子了,剩下的三人结伴来到街上,打算去接任务。

剑鬼:任务怎么接?

佑哥:听说是找城里的NPC接,具体还没有打听到,但听说一看就明白。

战无伤:是指那个吗?

战无伤指着不远处一排卫兵,只是与平时不同的是,几乎每个卫兵头上都戴着一个写着“死”字的头巾。

佑哥:大概……走过去看看。

三人走到一个戴着“死”字头巾的卫兵面前。

剑鬼:情人节任务怎么接?

卫兵:啊啊啊啊啊!!伟大的去死去死团欢迎你!!拿好这根火柴,去烧掉10对“隐秘的情侣”就可以成为我们的高级团员,我在这里等你消息。

系统:是否接收道具“光棍之棍”?

剑鬼:……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战无伤:怎么样怎么样,我看卫兵好像给了你个什么东西?武器?加什么的?啧,一上来就发东西,真大方啊。

剑鬼:……

战无伤:嘿嘿,我也去领一个,你们等着。

过了一会儿,战无伤领好任务回来了。

战无伤:擦!

过了一会儿,佑哥也领好任务回来了。

佑哥:擦!

剑鬼:不知道没有带头巾的卫兵有什么区别?

佑哥:再去试试看呗。

三人走到没有带头巾的卫兵面前。

剑鬼:情人节任务……

卫兵:哎哎,明明是情人节,我却要在这里值班,我都已经和女朋友约好了,却临时放她鸽子,不知道会不会被讨厌……咦?你是去死去死团的!!不要烧我啊!我没有女朋友!!

剑鬼:……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与此同时,同城的另一个角落)

卫兵:哎哎,明明是情人节,我却要在这里值班,我都已经和女朋友约好了,却临时放她鸽子,不知道会不会被讨厌……你们看,我连礼物都买好了,是她一直想要的项链,你们可不可以帮我送去给她?这对戒指就当做酬劳送给你们好了,上次买来被她嫌弃难看。

系统:是否接收道具“情侣戒指”?


剑鬼&佑哥&战无伤千辛万苦终于烧完情侣回来了。

卫兵:啊啊啊啊啊!!干得好,你们真是去死去死团的楷模!这个礼盒是成为高级团员的奖品,里面的东西你应该用得上。

三人打开礼盒后,发现都是自己职业用得上的装备。

佑哥:还真是普通的奖品啊,不过属性还不错。

剑鬼:我这个没什么用,还没有我现在用的那个属性好。

战无伤:奖品算什么,烧情侣才是重点。

佑哥&剑鬼:……

这时,三人突然看见御天气势汹汹地从远处走过来。

佑哥:哎,御天,情侣任务的奖品是什么啊?

御天:…………………………漂流在哪里!!让我烧了他!!

然后御天又气势汹汹地踩踏着红尘滚滚地离开了。

佑哥:御天怎么了?吃火药了?

公子:他只是被漂流坑了,不能和葡萄一起做情侣任务了而已。

佑哥:这样哦。哎哎?公子你来了?咦?千里也在。

公子:想知道情侣任务的奖品?

佑哥:是呀,是呀,公子你知道。

公子:就是这么个玩意儿。

公子从衣服里掏出了一枚戒指,随意地扔在众人面前。

佑哥:我看看。情侣戒指,任务物品,不可交易,火法抗性+20%!

剑鬼:数值挺高的啊。不过火法抗性对你没什么用吧。

公子:活动的噱头而已。一开始发任务时候就给的,任务完成后可以永久持有。

战无伤:等等!公子你和谁一起做的任务!难道是去重生紫晶借的妹子!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叫上我啊。

公子:和千里做的。

战无伤:原来是和千里做的啊……神马!和千里!男人也行!

公子:谁跟你们说过情侣任务只能男女做。

战无伤:靠!无耻!

(N个城外的某个角落)

漂流:我说,你总是这么追杀我,我都没法去找那个谁的女朋友了,任务完成不了对我们谁都没好处。

御天:去死吧!谁要跟你完成情侣任务!完成不了最好!去死去死去死!!!!

漂流:都说了这么近你射不到我的。

御天:那就滚远点!


* 补充:

如果不是两个人去找非去死去死团的NPC:

卫兵:哎哎,明明是情人节,我却要在这里值班,我都已经和女朋友约好了,却临时放她鸽子,不知道会不会被讨厌……对啦,我有女朋友的事情可不要跟我旁边的兄弟说,他们是去死去死团的,我怕我会被烧掉。

如果领好了情侣任务再去找去死去死团NPC:

卫兵:啊啊啊啊啊!!伟大的去死去死团欢迎你!!神马!你们是情侣!烧掉!!(受到卫兵火法攻击,不过情侣戒指的火法抗性针对该NPC是100%的,记得带好就不会挂。)

关于情侣任务里的卫兵的女朋友:

看起来貌似找到就可以了,不过其实是个boss需要打一打。把项链交给女朋友后,女朋友会很快注意到情侣玩家身上携带的情侣戒指。虽然是自己曾经嫌弃的东西,但是看到戴在别人的身上依旧会暴走。


6、佑哥在练级区泡到一个妹子。


妹子:哎?你真的是佑哥?那个无所不知的佑哥?(星星眼)

佑哥:是啊,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尽管问我。(自豪状)

妹子:那你快告诉我双鬼谁攻谁受!我纠结这个问题好多年了。

佑哥:额,公子和剑鬼?不是啊,公子和千里才是一对。咦?妹子你要去哪里?等等我呗~

妹子:小晴!我的CP被拆了!酒鬼大大居然跟那个叫千里一醉的是一对!我的双鬼啊!

小晴:哦,我无所谓啦,反正我是公子总受派的。

佑哥:……


7、有一天,御天在三次元里碰到了漂流。(私设)


御天:QAQ

战无伤:怎么了?

御天:我今天遇到漂流了。

战无伤:你不是天天都遇到他么。

御天:不是说游戏里,是在电梯里遇到的。

战无伤:哪儿的电梯?

御天:家里的。

战无伤:哟,你们还是邻居啊?

御天:对啊,我也不想的!

战无伤:[蜡烛]

(过了几天)

御天:漂流你给我滚出来!有种你跟我单挑!

战无伤:他又怎么你了?

御天:他守我电梯!现在每天都得跟他搭同一部电梯下楼,真是生不如死!

战无伤:[蜡烛]


8、小雷又研究出了新的酒。


小雷:公子,这是我新弄的酒,系统酒馆都没得卖呢。

公子:哦?不错,来一杯尝尝。

于是小雷很开心地跑进去把新酒端了上来,然后小心翼翼地看着公子品尝。

小雷:怎么样?还不错吧。我觉得公子会比较喜欢这种口感,所以特地配的。

公子:嗯,不错,知我者小雷也。

小雷:嗯嗯。

公子:小雷,我突然发现,你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小雷:公子!(泪花闪闪感动状)

公子:小雷!(泪花闪闪感动状)

千里突然有了深深的危机感。

佑哥:嘿嘿,新酒不错啊,小雷也给我们上一份吧。

小雷:你们?哦,做这个酒挺费时间的,我做了好几天才做出几杯,都要留着给公子呢。

佑哥:……

小雷:不过倒是可以给你们喝点别的。

过了一会儿,小雷又端上来几份不属于系统酒的不明液体,一人一杯地放在众人的面前。

佑哥:……这是啥?

小雷:研究过程中的副产品,看在你们是公子的朋友的份上就免费给你们喝好了。用的材料也很贵,倒掉怪浪费的。

佑哥:……

众人突然有了深深的危机感。


评论
热度(25)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