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Side E

愚蠢的爱人啊,你在哪里?
是否还在继续着那徒然的流浪?
愚蠢的爱人啊,你在哪里?
是否早已将我遗忘?

曾经的红颜,在纷乱之中舍弃,
换来了那一个,不屈的灵魂。
曾经的柔情,在战火之中泯灭,
铸造出那一颗,冷酷的心。

像战士一样刚毅,像勇者一样坚强,
我不是懦弱的女子,不需要他人的垂怜。
我便是战士,我便是勇者。
乘上我伟大的航舰,征服星河浩瀚。

我与你并肩,我与你同行,
那是我独特的爱你的方式。
而你孤单的背影,却渐行渐远,
直到我的世界再没有你的踪迹。

愚蠢的爱人啊,你在哪里?
是否还在继续着那执着的流浪?
愚蠢的爱人啊,你在哪里?
是否早已将我的爱埋葬?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