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哈洛克的考据

哈洛克船长 (Captain Harlock, ハーロック):阿尔卡迪亚号的船长,强大而又坚强的人,拥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以及对自由的追求。

尼贝龙根里设定有哈洛克一族。

大山敏郎 (Tochiro Oyama,トチロー):哈洛克重要的的友人,是打造阿尔卡迪亚号和艾美拉达丝女王号的人(后者因新坑设定暂有疑问),在宇宙的航行中病逝,最后成为了阿尔卡迪号的主电脑。

尼贝龙根里设定有大山一族。

艾美拉达丝女王 (Queen Emeraldas,クイーンエメラルダス):另一部相关作品的主角,艾美拉达丝女王号的船长,大山敏郎的爱人。是一位孤独而坚强的女性。

尼贝龙根里设定为银河铁道999的女主角梅德尔的姐妹。

米美  (Mimay,ミーメ):自称是将生命献给哈洛克的女人,在绝境中与哈洛克相遇并追随在哈洛克身边(个人比较推这一对)。嗜酒且经常在弹竖琴。

在尼贝龙根中设定为尼贝龙根族最后的幸存者(她的兄长是故事最初的反派)

台羽正 (Tadashi Daiba,台羽正):哈洛克系列里的后辈主角,3D剧场版改名为亚麻。拥有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各种漏洞百出的个性,但为人正直而坚强,最终会得以成长。

有纪萤 (Kei Yuki,有纪蛍):女性船员,虽然是主要角色但是没什么特色。大概是交织着理性和感性的存在。

亚德兰 (Yattaran,ヤッタラン) :副船长或者说大副。成天在做模型的OTAKU,或者就是举着模型到处乱跑。虽然看上去很不靠谱但关键时刻却意外可靠。

在尼贝龙根中与少年哈洛克和敏郎即为伙伴。

零医生(Dr. Zero,ドクターゼロ):船上的医生,似乎同时也是分析员。感觉Dr的两种意思都体现了出来。也是个贪杯的人。

玛斯小姐(Masu Tsunajima,ますさん):船上的厨娘,对于偷吃和浪费食物深恶痛绝,经常磨刀霍霍向着添乱的人或动物。和她说话的时候一定会感到来自刀光的压力。

猫(Mi-Kun):医生的宠物,似乎经常偷吃而被玛斯小姐叫做偷腥猫。

鸟:船长的宠物,是船长的友人遗留下来的,时常站在船长的肩头。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