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2、为了那支胶水

2、为了那支胶水


“哇!!!!我的模型!!!!!”是亚德兰副船长非常日常的惨叫。

“啊,对不起,刚才转得有些猛了,不要紧吧。”哈洛克船长探头问道。

“要紧,当然要紧,这个可是非常重要的模型啊!”亚德兰充满怨恨地瞪着船长。

“不要紧的吧,你的每个模型都说很重要,不过也经常摔碎。没关系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船长想要拍一拍自己伙伴的肩膀,却被后者倔强地躲开了。

“这个和其他的不一样,这个可是小时候和敏郎一起做的,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亚德兰的眼眶里委屈地滚起了泪珠。

“啊,敏郎啊……”船长听到这个名字也有些伤感起来,“那真是对不起了。有办法修好吗?”

“用胶水应该可以修好。”亚德兰想了想说道,“不过普通的胶水不行,必须是最新型的超能胶。”

“哦?”一听到有补救的方法,船长的眼神顿时亮了起来,“那么哪里有这种胶水呢?要不要回一趟地球做一下补给?”

“你是笨蛋吗?”亚德兰跳起来揍了一下船长的脑袋,“现在回地球实在太冒险了。啊,让我来查一下。”

亚德兰说着跳到电脑前,飞快地敲打起来。

“啊,有了,有一艘飞往地球的货船,今天黄昏的时候会到,那艘船的送货单中就有这种胶水。”

亚德兰说着,把那艘飞船的样子投影到了主屏幕上。

“哦?是吗?那真是太好了。”船长干劲满满地说道,“全员准备,等待目标船只,准备进入战斗模式。”

“是!船长!”


“已经可以肉眼看到地球了。”航海士报告到。

“嗯,通信员立刻向港口发出入港申请。”

“是!”

“嘀——!嘀——!”雷达突然发出尖锐的警报声。

“怎么了?”货船的船长紧张地问道。

“有不明身份的船只正在靠近我们,啊,好快,对方船只有高能反应!”

“立刻转舵避让!”

“来不及了!”

“轰——”

舰桥内顿时天摇地动,尖叫声此起彼伏。

“左舷受损,第一机关室受损!”

“开启第二机关室,切换备用能源。”

“不明船只继续靠近,有小型战斗舰正向这里飞来!”

“炮手瞄准射击,决不能让他们靠近飞船。”

“啊,捕获到对方船只的影像了!”

“立刻投放出来。”

货船船长的话音刚落,一艘巨大的深色飞船顿时出现在了主屏幕上,骷髅的舰头恐怖地昂着,令人毛骨悚然。

“哈……哈洛克。”

“阻……阻击失败!”坐在瞄准器前的炮手惨叫一声,“战斗舰进入船只了!”

“一群废物!”


“轻松,真是太轻松了。”亚德兰举枪又放倒一名船员,眼睛都笑开花了,“胶水胶水,我来啦,有了最新型的胶水的话以后做模型可就轻松多了。”

哈洛克船长看着满地都被打趴下的“尸体”,随手捞了一个起来晃醒,“喂,去货仓怎么走。”

“别,别杀我……”胆小的船员经不起船长猛烈的摇晃,说了几句废话之后又晕了过去。

“锵——”船长敏捷地闪身,随后一颗子弹嵌入到了他身后的墙壁里。

“哈、洛、克……你这个恶贼!去死吧!”开枪的人说着,便抱着枪冲了过来。

哈洛克和亚德兰立刻一个翻滚躲到了遮蔽物的后面,那人举枪一顿扫射,却没能伤到两人分毫。

“真是可惜了那么好的枪啊。”亚德兰有些惋惜地说道,“再扫一圈应该就没子弹了……三、二、一!”

两人数到一的时候一齐冲了出去,对方立刻将枪头瞄准他们——

“咔,咔。”却连着几发都是空枪。

正在那人愣着的时候,哈洛克冲上前去将他手中的枪挑飞,反手制服压在墙上。

“去货仓怎么走。”哈洛克继续问着。这个人的穿着和普通的船员不太一样,应该是这艘船上的大人物吧。

“我,我不会告诉你的!”那人倔强地吼道。

“咔哒——”哈洛克将子弹上膛,顶在那人的头上。

“往前走!往前走黑色的大门就是货仓,门的密码是668877!别杀我,别杀我,啊……”

“真是啰嗦的家伙。”哈洛克刀手拍晕了那人,便和亚德兰一起往仓库走去。


“哇!好多!”亚德兰看着大箱大箱的胶水,流露出激动的眼神。

“你要用多少?需要我帮你拿吗?”哈洛克看他好像巴不得要把这里所有的胶水都搬走的样子。

“不,不用很多,我只要搬一箱就够用很久了。”亚德兰说着,走上前去搬起最近的一个纸板箱,“那我们走吧,还有什么别的要拿的吗,船长?”

“不。”船长摇了摇头道,“我们只是来拿胶水的,其他的都不需要。”

“也对。哈哈。”


“那么,只要小小的一滴……”亚德兰小心翼翼地在模型摔断的左翼上滴了一滴超能胶,然后将掉下来的机翼谨慎地靠了上去。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好啦!”

亚德兰松开手时,左翼就好像没有断掉过一样牢固地接了起来。

“啊,看上去真的很好用呢。”船长难得也蹲在一旁看着,平时他总是对亚德兰副船长的爱好没什么兴趣。

“那是当然的,这可是最新的超能胶。啊不对,船长你怎么在这里!那现在是谁在开船?!”亚德兰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是台羽啊。”船长轻松地说道,正说着,地面开始熟悉的倾斜,接着又是熟悉的“咕隆隆”的声音。

“哐啷当——”是模型再次掉到地上的声音。

“啊!!!我的模型!右翼又坏掉了!!”

“啊,没关系,不是有最新型的超能胶吗?”船长轻松的说道,顺便从地上捡起胶水递给亚德兰。

“……你们这群混蛋!!!”


— 完 —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