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阿尔卡迪亚号的日常 1

#哈洛克船长##阿尔卡迪亚号的日常#
1、今天谁掌舵
一大清早,台羽打着哈欠来到了舰桥。
“早上好,船……”
然而台羽的话说了一半,却突然停住了。他眨了眨眼,又揉了揉眼。他没看错吧,船长的头怎么会……?
只见此刻船长的头上,鸟儿正扑楞着翅膀,张开血盆大口紧紧地咬住他的脑袋不肯松开。
“哦,台羽啊,你来得正好。”船长转过头来,表情有些僵硬,他的额头上流下一道不知名的液体,台羽不太想去猜想那究竟是什么。
“对了,你帮我掌一会儿舵吧,我有点事要去办。”船长仿佛谈论今天的天气一般轻松地说到。
“哎?我?掌舵?”台羽大吃一惊地用手指着自己的脸,左看右看,房间里也没有第三个人的存在。
“只是掌舵而已,很简单的。年轻人就应该用于尝试各种事情不是吗?”
“啊,是!船长!”

咕隆隆,轰隆隆,是东西移动的声音。
哐啷铛,哐擦,是东西摔碎的声音。
“哪个……混蛋……!”是副船长亚德兰咬牙切齿的声音。

“究竟是哪个混蛋在掌舵!到底会不会开船啊!”亚德兰怒气冲冲地手捧着船模的残骸,蹬着小短腿,连跑带跳地冲进了舰桥。
“哇啊——”他才一进门,却因为地面突然的倾斜而摔倒在地,原本就已经破烂不堪的模型顿时摔得粉碎。
“哇!我宝贵的模型!”亚德兰颤抖着抱起自己心爱的宝贝,模型的碎片却好像眼泪一般从他的指间漏了下来。
“啊,副船长。真是得救了。”是台羽满怀激动的声音。
亚德兰抬头,看到台羽正满头大汗地摆弄着船舵。
“船长让我代替他掌一会儿舵,可是我好像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让船正过来,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呢?”
“……船长那个笨蛋!”

“啊……啊嚏!”正在给鸟儿喂食的船长冷不丁地打了个喷嚏,大概是船内温度控制调得太低了吧,船长暗暗地想着。

—完—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