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我家的狂阶(表)

2019/1/1 我家的狂阶


【表】


2017/6/9

大流士:…………

我:…………

(至今1级)


2017/6/11

吕布:(谜一样的语音)

我:吕布哎!是不是很厉害!

友:你醒醒,才三星好吧。

我:哦……那就算了,反正也不是很可爱,下一个。

(至今1级)


2017/6/11

清姬:从者清姬,别看我这样,我可是Berserker。请务必多多关照哦,御主大人。

我:剧情送了我一张龙娘!

友:你昏头了吧,哪里来的龙娘。

我:这个,绿色的龙娘。

友:这个啊,这个是清姬啊,不是龙娘。

我:不是也是龙吗?又是妹子,那么可爱。

友:那也不是龙娘……

(至今1级)


2017/6/11

小牛:哦噢噢噢噢!!

我:是小牛是小牛是小牛!

友:抽三星你都没这么兴奋过。

我:是小牛啊啊!小牛好可爱啊!

友:嗯,确实很可爱。

我:不过,是不是得喂满才能把面具摘下来?

友:不用,突破一次就够了。

(于是小牛就长期停留在20级……最近喂到了42级)


2017/6/12

血斧:呜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头上这个是打穿的螺丝吗?是僵尸?

友:不是!那个是角。

我:哎?宝具是群攻哎,要不要养?

友:养他不如养阿拉什。

(但还是被喂到了49级)


2017/6/12

斯巴达克斯:Berserker斯巴达克斯。不好意思先问一句,你是压迫者吗?

我:……废狗到底对斯巴达有什么误会!下一个!

(至今1级)


2017/6/17

黑狗:库丘林,应召唤而来。我的颜色与你有关系吗?

我:大佬,我刚才抽到了这个,好用吗?

友:……打死海豹!

我:哎哟哎哟,大佬快教教我。我觉得每天免费一抽的狗粮不够吃了。

友:???有专门的狗粮本啊!

我:有吗?

友:有啊!

我:哪儿啊?

友:这儿啊!

我:哦!我还没有怎么点过这里……

(于是黑狗成了全军主力,并奠定了本咕哒用狂阶解决一切问题的基本方针,目前100级满羁绊,真劳模,迦勒底全年mvp)


2017/8/1

卡利古拉:余之所为乃命运所致……

我:……下一个

(至今1级)


2017/8/8

贝奥武夫:从者Berserker,真名贝奥武夫,让我们去好好干一架吧御主。喂,别害怕啊。

我:贝奥武夫?听起来好耳熟哦(掏出了手机搜)

我:哦哦哦,是屠龙者哎,飞哥的同行。

友:是吗?我都不太知道,讲什么的?

我:有电影的,巴拉巴拉。然后还有欧洲三大英雄史诗是这本,飞哥那本,以及罗兰之歌。

(至今1级)

我:不知道罗兰什么时候能有实装,同行都已经下海了。


2017/8/21

茨木:吾名为茨木童子,乃大江山之鬼的魁首。

我:抽完了,没有石头了,只有茨木呢。

友:茨木不错了,你还想要什么?

我:奶光啊。

友:做人不要太贪心!你上个月才无氪出了酒吞!

我:也对哦,酒吞和茨木正好CP,开心开心。

(于是茨木就成了狂阶打手队的No.2,目前85级,而酒吞则通常是魅惑用先头部队)


2018/3/26

B叔:(谜一样的语音)

我:事到如今又来了四星狂,我到底养还是不养呢?我已经有黑狗和茨木了。如果是神话里的B叔我还蛮喜欢的,这个嘛……废狗对希腊系到底有什么误会。

友:B叔的羁绊礼装很好的。

我:那就……先放在后备蹭点羁绊?

(一日,B叔二宝了)

我:二宝打100%和一宝打100%有区别吗?

友:有啊,攻击会高的。你抽到哪个了?

我:B叔啊。

友:哦哦,B叔穿羁绊礼装挺好用的。

我:是吗?那我,养一养?

(现在只养到了73级,5羁绊……)


2018/5/22

茶茶:妾身正是日轮的宠姬,茶茶是也!是Berserker的从者!嗯,职阶是事情已经放弃了。

我:哦,好可爱好可爱,不过……群里好像很diss这个历史人物啊,我都不敢说我养了。

友:养呗,难得有个狂阶光炮,你不是想要吗?

我:我想要的是奶光!

友:能用就好了,要求那么高。

我:……

(目前养到了72级,但是推狗粮时也用不太上)


2018/8/27

彭忒西勒亚:我被人称为黄金国的Bersreker,现在这么称呼就可以了吧。

我:事到如今又来了四星狂,我到底养还是不养呢?

友:……你那么招狂阶啊。

我:不是挺好的吗,我喜欢狂阶,干脆练个狂阶队算了。

友:……你那么喜欢狂阶的吗?

我:因为狂阶打起来爽啊。要么我快点把对面打死,要么对面快点把我打死。

友:但你只养狂阶高难会推不过的。

我:我也想要其他的但是抽不到啊!

(一日,把号借给了基友打)

友:狂阶用起来真的很爽啊!

(目前58级二宝,但其实不太常用啦)


2018/9/25

保罗班扬:Enchante(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保罗班扬。是……Beraerker。请多指教啦,御主。

我:哦哦,看起来好可爱,但这个是谁啊?

友:这个啊,是官方漫画里的角色。

我:卧槽,这个宝具怎么这么快的嘛!不科学!

友:哈哈哈,保罗班扬就是咕哒子说想要一个宝具快一点的英灵,然后捏出来的。

我:还能这样的吗!

(过了一阵子之后)

我:什么!保罗班扬是女孩子?!

友:……你都不听语音的吗……

我:一般都是开静音啦。

(目前是60级,狗粮队的常驻。顺便一说,狗粮本我都是先放一波stella,再放一波保罗班扬,再放血斧,虽然没有梅林,但可以自己穿一个拉二再抱一个拉二,QP本第三波一般放船长。)


2018/10/14

我:我抱了人家大腿的水信长!好想要!

友:我也想要啊!

我:无志于大奶的输出不是好狂阶!

友:???

我:我好想要水信长!

水信长:耶~~兴奋吗!我正是水边的第六天魔王,没错,正是信长 the 摇滚!哎?你问哪里摇滚?

我:我有水信长了。

友:叛徒!

(于是水信长一跃成为狂阶No.3的打手,目前80级,我在纠结要不要喂个杯子)


(还有里篇,但是没写!)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