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本来只是去书店买毛洛克,结果看到有新的银河铁道999和枪之国度就都买了。也是换了一个作者画,但是台词依旧是那个味道。12月1日初版,20日再版,居然不是首刷!明明那么冷门。


第一话食完。

接前面的剧情,讲机械人的母星毁灭后,机械人反而遭到人类排挤,成为弱者。并且因为母星毁灭,无法再从母星获得能量(之前并没有这种设定啦)所以很多贫穷的机械人就开始破烂不堪,而且没钱保养,就腐朽死去。铁郎回到地球后,对车长说想要阻止人和机械人之间的斗争,并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给贫穷机械人做保养的诊所。

之后铁郎做了一个梦,梦见原漫画死去的那个玻璃女孩,指引他见了一位来自阿斯加德瓦尔哈拉的永恒的女王フォトン,直译就是光子,解说是光与再生的女神。不过我翻了一下身边的书,并没有找到有这个神,另外北欧系能以女王自称的除了海拉,大概也就是神后弗丽嘉了,而且读音有一丢丢像。可能我想多了。

铁郎醒来后,诊所来了一个急患,是一个母亲机械人,每次都省钱给孩子先保养,结果自己大面积损坏,最后还是死了。孩子机械人和铁郎告别,决定要回到冥王星取回自己的身体,并换回去。第一话铁郎方面的剧情就到这里。


然后(或者应该说之前)是梅德尔和艾美拉达丝的剧情。我不太记得之前有没有明确两人的长幼,不过这里很明确是艾美拉达丝是姐姐。艾美拉达丝说,本来应该有自己这个长女继承普罗米修姆之名(但大家都知道,梅德尔才是普罗米修姆二世)艾美拉达丝的意思是,你已经自由了,可以过自己想过的幸福生活了。不过,梅德尔说自己要保护所有的机械人,有这个责任,所以不能去见铁郎。

之后艾美拉达丝说,母亲为她们两个人各自建造了一个星球,之前的母星梅德尔已经毁灭了,但艾美拉达丝的星球还在,所以让梅德尔可以把机械人集中到那里居住(这部分设定估计又是新加的)

然后就是各种姐妹情深,艾美拉达丝对梅德尔说:

愛しい妹メーテル…私は決して、あなたを独りにはしない。私はこれからもあなたの盾になり、剣になる!

大致意思就是:

我可爱/可怜的妹妹梅德尔,我已经决定了,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人。我也要成为你的盾,你的剑!


如果这部不能奶活トチロ,我觉得姐妹百合可以吃(喂!

评论
热度(14)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