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先丢个草稿,没有电脑还是写不了太细致的东西……

正义的勇士-1
stage1、肉铺
这是一个大晴天的早上,我们的主角卢卡风风火火地跑到镇上的肉铺前。身材矮小的他下巴才刚过柜台台面,为了引起老板的注意,不得不用力挥起手来。
卢卡:老板,买两斤猪肉。
老板:哟,小卢卡,今天怎么是你来跑腿?平常这不都是泰伦斯的活吗?
卢卡:泰伦斯他一早上就出门去了。
老板:哦?一早上就出门了吗?可我也没在街上看到他呢。
卢卡:谁知道呢,老师和泰伦斯最近都神神秘秘的,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
老板:哎?神神秘秘的啊,莫非是……
卢卡:是……?
老板:是有女朋友了吧。(笑)
卢卡:(想象了一下泰伦斯冷冰冰的脸,不觉打了个冷颤)
卢卡:应该不会吧,泰伦斯那种家伙……应该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他的吧。
老板:怎么不会呢?我们家爱丽丝就很喜欢他的嘛。
卢卡:老板……
老板:嗯?
卢卡:我记得,爱丽丝她……还只有三岁吧。
老板:哈哈哈。

stage2、街上
卢卡买好肉之后,又按照老师给的字条买了蔬菜和水果。
他一边走在路上,一边下意识地搜寻着师兄泰伦斯的身影。
卢卡:真的没有来街上吗?那又会去哪里呢?
卢卡因为分心没有看前方,突然被人撞倒在地,买的东西也落了一地。
卢卡:哎呀!
米勒:啊!真对不起!你没事吧?
卢卡回过神来,发现撞倒他的是一个名叫米勒的小孩,他也是老师班上的学生,所以卢卡认识他。
卢卡:啊,是米勒啊,早上好。
米勒:早上……啊,不,我们挡路了,我帮你把东西捡起来吧。
于是在米勒的帮助下,卢卡把大包小包的食物捡了起来,水果有些落在地上撞烂了一块,不过老师应该不会在意这种小事。
这时卢卡才注意到,米勒的手里有一个包袱,正很小心地抱在怀里。米勒的脸上笑意盈盈的,似乎是有什么好事的样子。
卢卡:那是什么。
米勒:啊,这个,是画画的材料。
卢卡:哦,是铅笔什么的吗?
米勒:不是的,是颜料。
米勒小心地打开包袱的一角,露出五颜六色的颜料罐。
卢卡:这么多,我记得这个还挺贵的吧。
米勒:嗯,我攒了好久的零花钱才托人买到的。
卢卡:对哦,我记得米勒你说过想当画家吧,那可要加油了。
米勒:我会的。啊,对了,我正好还想请你帮我……
居民A:不好了!不好了!有人受伤了!
(如果没有遇到米勒,米勒就不会入队,米勒是个奶)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