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多国语言

https://www.chimakier.com/%e3%80%90rm-plugin%e3%80%91-%e5%a4%9a%e8%aa%9e%e7%b3%bb%e6%96%87%e6%9c%ac%e6%8f%92%e4%bb%b6-chimaki_language-js/

这是论坛里的人给的,其他地址更加难打开……

怎么说呢……感觉文本很长的话,除非一开始就安排好,否则做多国语言特别要命啊!

不管怎么说locale总归是字典形式,不管是这个插件还是那个插件。

这个人的做法是自行添加了控制字符\say[ID],那么比如我已经say了9和10,后期想要再修改的时候突然再想尬聊一句,也许就变成了ID=100,这样的话自己检查文本感觉很痛苦……

不过如果一个章节分一段区间,控制对话两,比如这一章不要超过100句话,那么还比较好管理,否则感觉非常混乱……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