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万年冰封的星球上,白雪将悲伤也冻结。

了无生机的世界里,等待是唯一的信念。

可是你去了哪里,为何总是不来。

我在等待,在等待,已经等待了一千年。


院子里的花朵曾经盛开,又凋谢,落叶埋葬。

你送我的那支花,早已干枯成灰。

别人也曾送我鲜花,我却从不在乎。

因为我只想从你的手中,接过那充满爱意的礼物。


可是你却不回来,怎么都不回来。


风雪掩埋了大地,严寒抹杀了生命。

你曾经与我约定,带我去温暖的新世界。

你的温柔话语,至今在我的耳畔徘徊。

而我的身边,却只有冰冷的空气。


我不在乎怎样的世界,我只要有你的世界。

若要将我带走,请带我去有你的地方。

无论是生或是死,是天堂或是地狱。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永远地在一起。


我颤抖着拂动琴弦,绝望地放声歌唱。

歌声载着我最后的思念,随风飘向远方。

可你是否还能听到,又是否记得。

我的爱,我的心,全都为你。


直到世界也毁灭,我依旧在等待。

直到时光也消逝,我依旧在等待。

等着你,等着你,在约定的地方。

等着你,永远地等着你……


评论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