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想主义者。

  白练draft  

【三人组】夜斗in同人大会tbc

【三人组】夜斗in同人大会


Ch. 0


“这个票子是?”日和看着夜斗得意洋洋地甩着手中花花绿绿的纸片,那上面还印着可爱的卡通人物的图案。

“嗯哼哼哼。”夜斗故作神秘地轻笑着,随后突然豪情万丈地说道,“这可是,同人大会的门票哦!”

谜样的光芒从夜斗的身后冉冉升起,简直要刺瞎了另外两个人的双眼。

“同人大会?”他们一边挡住光芒的伤害,一边疑惑地重复着这个有些陌生的名词。

“是的,同人大会。这可是非常非常抢手的门票哦。客人下了‘拼死也想要抢到同人大会门票’的委托。不过——”夜斗小心翼翼地将门票收进贴身的口袋里,“因为某些三次元的事情,现在去不了了。本人是这么说的。”

“三次元?那又是什么?”雪音像好奇宝宝一样地追问道。

“这个就,咳,说来话长了。”夜斗说着,眼神可疑地游离起来。

“嗯?”雪音不满地哼着声,目光如芒地刺向夜斗。

“啊,哈哈。不管怎么说,正好有三张门票,要不要一起去同人大会呢?”夜斗赶忙绕开话题,像上门推销的中年大叔一样开始热情地游说起来,“这可是万人疯抢,三十秒就完售的同人大会的门票哦。”

“真是意外啊,我还以为夜斗你会拿它去卖钱。”日和揶揄道。

“怎么可能!”夜斗义正言辞地反驳道,“再怎么说也是他人的馈赠之物,说拿去卖钱之类的太失礼了吧。”

“嗯哼?是这样的吗?”

“当,当然是这样的啊!”


“我要去!”

少年清亮的声音突然插入,日常抬杠中的两人一齐收声抬头,发现雪音的脸上满是期待。

“我想去,那个,同人大会。”他闪着亮晶晶的眼睛说道。

“真是没办法啊,既然雪音那么想去的话就一起去吧。”日和瞬间表示投降。

“喂!又是雪音优先吗?我呢?我的意见就这么不足为道吗?”

“夜斗的话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这句话便如利箭一般刺穿了夜斗脆弱的心灵。


Ch. 1


时间: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

地点:人山人海的体育馆外


“有没有搞错啊,居然这么多人!”

日和看着场馆外已经绕起圈来的庞大队伍,不禁惨叫出声。

只见一排排铁马在阳光下锃亮地折射着光芒,铁马内熙熙攘攘地站满了人。那里的人口密度早已无法用科学的数值去表达。

三人呆站在原地,远远地望向那伫立在人群中央的建筑物。那其实也只有三层楼高的体育馆顿时显得像富士山一样高大无比。

“这里,这里。”从他们身后路过的行人招呼着自己的同伴,“快一点,别慢吞吞的,队伍已经很长了。”

反正已经那么长了,就算慢几秒也无所谓了吧,日和在心里吐槽。

然而当她发现队伍正在以每秒十人二十人的速度在增长的时候,就立刻将这句话吃回肚子里,猛地抓住身边的两人,百米赛跑般地向着队尾冲了过去。


+ + +


总算站到铁马里的日和有些虚脱地松了口气,她看了看手表,离开场还有整整三十分钟。但是绕着体育馆的队伍大概已经有⋯⋯八圈?十圈?日和饶有兴趣地踮起脚尖来数,却数来数去都数不清。

“真是意外啊。”夜斗在一旁说道,“日和以前没来过同人大会嘛?”

他还以为这个年纪的女生大都会对这类东西很感兴趣。现在排着的队伍里就有不少成群结队的女高中生。

“听也是听说过的。”日和道,“朋友里有对这个很感兴趣的人,也听他们聊到过,不过我只要有蟷野大人就够了!”

日和说着,眼中登时燃起熊熊烈火。

“是⋯⋯这样啊⋯⋯”夜斗的额头上滴下一滴冷汗。

日和的格斗之魂一旦燃起,真是比OTAKU还要可怕的执念啊。


“啊!”雪音突然叫了起来,“快看!那边有个和我一样的人呢。”

日和和夜斗闻声,顺着雪音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三排队伍外真的站着一个和雪音有着同样的发型发色还穿着同样的衣服的人——的背影。

“不好,这难道是世上的另一个自己嘛?总觉得不是很吉利。”夜斗认真地说道。

“会,会怎么样嘛?”雪音也被感染得有些紧张起来。

“根据某些说法,如果看到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可能会是自己死期将近的预⋯⋯哇!”

日和的重拳“乓”地一声砸在夜斗的脑门上,砸完后肿起的小包上还似有若无地冒着烟。

“真是受不了,明明自己就是神,还这么迷信,难怪没有出息。”日和恨铁不成钢地说着。

语言的利箭再次刺中夜斗的心脏,而且这次还是二连发。

“没事哦,雪音,不要相信这个家伙的胡说八道。这种完全没根据的事情不要放在心上。”日和扭头,带着如阳光般和煦的笑容安慰起有些被惊吓到的雪音。

暴力!歧视!人格分裂!夜斗蹲在一旁用眼神无声地抗诉着。

“可是⋯⋯”雪音的目光还是不住地向那个很像自己的人瞥去。这时,那个人似乎被一个女生搭讪,莫名其妙地放下背包,转过身来开始摆出拍照的造型。

“脸,一点都不像啊。”不知何时从打击中恢复过来的夜斗将下巴搁在雪音的肩膀上,在他的耳边突然说道,“还是我家的雪音比较可爱。”

“哇!”雪音像拍蟑螂一样一巴掌将夜斗拍飞。

“不要在别人耳朵旁边说话啊,笨蛋。”雪音捂着耳朵气鼓鼓地说道,“还有可爱什么的⋯⋯”

雪音红着脸,下一秒就躲到了日和的背后。


“快看,快看。那个雪音,超可爱呢。”

“是哦,你看,他躲到日和的背后去了,好萌好软哦。”

女生们带着意义不明的兴奋语气窃窃私语着,这些话语一个不落地落人了雪音的耳中。

虽然不是很明白萌和软是什么意思,但总觉得是让人很不好意思的词汇,雪音的脸越发红得无法抬头了。

“不知道找他拍照可不可以呢。”

“不过那么害羞恐怕不行吧,难得看到这么还原的cosplay呢,连互动也很像呢。”

这一次,不仅是雪音,连日和和夜斗也开始疑惑起来,女生们到底在讲什么啊。


而就在这时,不远处的钟楼突然响起。

这是整点的报时,以及——开场的时间到了!


队伍里的人们一下子沸腾了起来,无论正在做什么事情都纷纷停了下来,一个个伸直了脖子往前看。

“开始了吗?”

“好像开始了?”

“是呢。前面好像已经走起来了。”

“叮咚——”全场广播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第X届同人大会现正式开场,请各位游客有序入场,请勿在队伍中奔跑,注意脚下安全。”



评论(2)
热度(3)
© 白练draft | Powered by LOFTER